omniture

深港通启动在即 老虎证券炒股大赛开启实盘演练

2016-05-17 07:00 8913
月16日,美股券商老虎证券“第一届实盘炒股大赛”正式开赛,白天炒港股、晚上炒美股,体验一个账户、一笔钱投资港股和美股的 双重乐趣。

北京2016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5月16日,美股券商老虎证券“第一届实盘炒股大赛”正式开赛,白天炒港股、晚上炒美股,体验一个账户、一笔钱投资港股和美股的双重乐趣。

中国高净值人群对全球资产配置的需求正在呈爆发性增长,布局全球资产配置已渐成趋势。目前来看,实施货币宽松的经济体已遍及欧、美、亚、非、大洋等各洲,新一轮宽松潮正在全球范围内掀起。国内的投资方式有限,房产和股市又处于低谷阶段,加上高涨的CPI,所以全球资产配置的优势就更明显,难怪中国高净值人群已积极布局海外市场。

借着这样的投资趋势,5月10日老虎证券“第一届炒股大赛”启动报名,白天炒港股、晚上炒美股,体验一个账户、一笔钱投资港股和美股的乐趣,还有20万现金大奖。

老虎证券此次实盘炒股大赛5月16日正式开赛,比赛周期为8周,根据盈利率进行总榜和周榜排名,一等奖高达5万元,总奖金20万元。总榜成绩前200名以及周榜前10名均可获奖。总榜排名前十名均有机会作为受邀嘉宾,录制老虎证券的独家脱口秀栏目《老虎说》。

老虎证券“一个账户一笔钱,白天炒港股、晚上炒美股”是其它港股券商此前所不具备的。基于老虎证券的保证金账户优势,用户可以直接用美元或存入港币炒港股,让资金22小时不休眠。老虎证券提供港股融资融券服务,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提供港股“做空”功能的中文股票软件。

消息来源:老虎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