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然健环球入围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

然健环球(NHT Global)凭借10多年的积淀与可持续发展,包括其完整的基础运营设施、独特的“网上购物、网下服务”运营模式、高效能的健康产品及人性化服务等综合质素成功入围本届财经峰会。

北京2016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于2016年3月在京启动,活动的初评工作于近日顺利完成,经组委会审核,共有359家企业、122名商界人物代表入围。然健环球(NHT Global)凭借10多年的积淀与可持续发展,包括其完整的基础运营设施、独特的“网上购物、网下服务”运营模式、高效能的健康产品及人性化服务等综合质素成功入围本届财经峰会。

NHT Global入围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
NHT Global入围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

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将于今年7月在北京举行,峰会主题为“中国质变:新挑战 新机遇”。届时,峰会将邀请杰出的企业家、媒体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以及新青年代表,通过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的形式交流新思想,展望新趋势、探索新机遇。而本届中国财经峰会议题将涉及“互联网+、一带一路、创业创新、中国制造、人工智能、共享经济、医疗健康、新农业、新能源”等当下热点。现场预计逾800名嘉宾共同分享这有思考、有疑问、有价值观、有锋芒的思想碰撞。同时,峰会将再次遴选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向时代驱动力致敬。

NHT Global 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的跨国公司,致力以高品质、高效能、符合大众需求的健康、美容及时尚生活产品在全球创建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经过15年的发展,业务已覆盖全球49个国家及地区。近年来,随着其业务布局的日趋完善,NHT Global 在全球取得了长足发展,经营业绩持续高速增长,2010年至2015年期间,全球销售额增长速度惊人,其中14年和15年更分别增长137%和113%。作为一家跨国企业,NHT Global 业务横跨互联网+与大健康产业,同时,受中国“一带一路”战略模式的启发,正以类似的战略开拓未来发展新机遇,促进全球各区域市场的合作发展。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