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u 选中康宁公司的超低损耗光纤用于其高容量泛酋长国 (Pan-Emirates) 网络

2008-10-28 15:12 1997

纽约州康宁2008年10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GLW)2008年10月22日宣布,阿联酋最新整合的通信服务供应商 du 公司将把 Corning(R) SMF-28(R) ULL 光纤作为其泛酋长国 (Pan-Emirates) 高容量网络安装的基础布线产品。du 是中东第一家采用这种复杂光纤的通信营运商,这种新型网络具有高速、无缝的连通性,将对 du 公司快速发展的业务、3G 手机以及光纤到户业务提供极大支持。它将使其网络应用范围横跨七个酋长国,并与之在沙特阿拉伯的网络相接。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141205.jpg )

SMF-28 ULL 光纤所提供的带宽能够满足当今客户的要求,在客户需要新的服务时,还能够将数据传输速度提升至更高水平,使每根线每秒的速度达到100吉比特 (Gb/s) 甚至更高。该网络的建设从今年八月份开始,预计在2010年完成。所用光缆将由康宁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康宁光缆系统部提供。

du 公司首席执行官 Osman Sultan 强调了选择康宁产品所带来的好处,他指出:“我们所做的一切的核心就是创新,而我们的使命是建设一个具有高容量的光缆,从而为 du 的客户提供达太比特流量的速度,而对于远距离传输网络而言,这种速度也代表了当前的较高水平。采用康宁的 SMF-28 ULL 光纤作为我们建设网络的基础能够使我们在更远的距离里为客户提供无缝、高容量的连接网络,同时拥有极高的安全性、可靠性与可升级性,这些都将为这个地区树立一个新的标准。”

康宁光纤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Martin J. Curran 指出:“du 正在建设的泛酋长国 (Pan-Emirates) 网络属于远距离高容量网络,这种网络一方面要求建设跨度较长,另一方面还要求支持非常高的数据传输速度。而康宁的 SMF-28 ULL 光纤恰恰能够满足这两项要求。du 现在所安装的通信网络具有高度的创新性与先进性,我们也很荣幸能够与 du 进行合作。”

在国际通信联盟所推荐的符合 G .652 规格的光纤中,康宁的 SMF-28 ULL 光纤在全球是损耗较低的。拥有更高的信号强度使可覆盖范围得以扩大,并为降低资本投入、营运支出以及系统复杂性创造了条件。为了使将来的单一用户网络传输速度能够升级到100gb/s甚至更高,SMF-28 ULL 光纤还保留了与已安装单模光纤之间的兼容性。

关于 du

du 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一家大型通信服务供应商,于2007年2月11日开始在整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范围内提供移动通信服务。该公司还同时在迪拜的一些自由区内提供网络与付费电视服务。“来电选择”是 du 针对有声电话开通的全国首个固定电话服务,开通时间是2007年1月。

在 du 的众多首创之中有几项是极具历史意义的,那就是针对个人与企业用户的“Number Booking”运动、“Pay by the Second”记账系统、“移动电视”、“移动付帐”、同类卡中首张推出的为客户提供了更多信用还是更长时间的选择权的“WoW”充值卡,以及“Self Care”。一些 du 所专有的业务包括“封闭业务用户群 (Closed Business User Groups)”以及“全球较佳选择 (Preferred International Destinations)”。

du 于2007年2月25日推出其零售网络,现在,在支持 du 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所有酋长国中,du 在具有战略意义的地区设置了共16个门店。

du 的全部股份中,40%由阿联酋联邦政府持有,20%由 Mubadala 发展公司持有,20%由阿联酋通讯与技术公司持有,而另外20%由公众股东持有。它是迪拜金融市场 (DFM) 的上市公司,股票交易代码为 du。

在中东地区2007年全球通信大奖颁奖大会中,du 凭借其创新品牌推广活动与杰出的成就获得了“较佳品牌”的称号。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 ( http://www.corning.com )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通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 LCD 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通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

预测性与警示性声明

此新闻稿内含预测性陈述,其中涉及种种商业风险与其它不确定因素,可能与实际结果有实质的差异。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全球政经局势产生变化或动荡不安的可能性,进口税与货币汇率,产品需求和业界产能,竞争性产品与订价,生产效率,成本降低,供货情形和关键零组件与原料,新产品开发与商品化,订货情形与主要客户的需求,液晶显示器产业与其它产业的主要客户的资金运用,高价值与非高价值产品的混合销售,工厂扩充与新厂房动工支出,恐怖活动,武装冲突,政局不稳定或重要健康因素可能造成的商业活动中断,在符合企业营运的原则下取得资金与资本的能力,保险的适当性与可利用性,资金来源和现金流量活动,资金开销,抵押资产的公司活动,利息支出,收购或出售活动,过多或过时库存量,技术变动率,专利权的执行能力,产品与零组件的性能问题,关键人员的变动,股价波动,以及不利的诉讼或法规发展。 康宁已将以上及其它风险因素呈报美国证监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预测性陈述仅表达新闻资料发表当日的事实,未来若有任何新资讯或事件发生, 康宁无任何义务修正此份陈述。

消息来源:康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