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足联携手百事为欧冠联赛决赛首次带来恢弘的现场音乐演出

阿丽西娅-吉丝将于5月28日在欧冠联赛决赛开幕式上表演
百事公司
2016-04-27 16:00 7325
欧洲足球协会联盟(UEFA,简称“欧足联”)和百事公司 (Pepsi®) 欣然宣布,作为欧洲冠军联赛决赛 (UEFA Champions League Final) 开幕式盛况的一部分,将首次举行一场全球直播的大型音乐演出。

伦敦和纽约帕切斯2016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欧洲足球协会联盟(UEFA,简称“欧足联”)和百事公司 (Pepsi®) 欣然宣布,作为欧洲冠军联赛决赛 (UEFA Champions League Final) 开幕式盛况的一部分,将首次举行一场全球直播的大型音乐演出。“UEFA Champions League Final Opening Ceremony presented by Pepsi”(百事公司赞助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开幕式”)将于5月28日在意大利米兰朱塞佩-梅阿查球场 (Stadio Giuseppe Meazza) 举行,阿丽西娅-吉丝 (Alicia Keys) 将作为首位表演嘉宾出场,开启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现场直播的娱乐新时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在220多个国家播出,是世界上较受瞩目的年度体育盛事。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25/359647

阿丽西娅-吉丝表示:“能够在全球各地都在庆祝的欧冠联赛决赛现场分享我的新音乐,我感到特别兴奋。这将是个具有重要意义的历史时刻,一个代表我们共同精神的时刻,无论我们生活在哪里,我们是谁。能够成为如此深受喜爱的体验中特别的一部分,我深感荣幸。”

今年的“UEFA Champions League Final Opening Ceremony presented by Pepsi”将把世界级的音乐、娱乐和体育世界融合到一起,并且颂扬设计与时尚界,向主办城市米兰致敬。

百事可乐全球饮料集团全球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 Carla Hassan 表示:“音乐、娱乐和体育一直是百事公司发展精神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创造了娱乐营销,并将继续推动创意界限的发展。通过打造一个首次作为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一部分的全球舞台,百事公司将创造一个史诗般的难忘时刻,吸引更广泛的全球爱好者来到球场,让2016赛季决赛让人更加兴奋,并为全球最受喜爱的体育盛况之一建立了一个新传统。”

此次重新恢复的开幕式标志着百事公司与欧洲冠军联赛现有合作关系的一次拓展,为庞大的全球受众带来了全球最热情音乐家的表演,并且进一步提升了这个全球较受关注的年度体育盛事的兴奋水平及宏伟规模。百事公司2015年首次与欧洲冠军联赛合作,宣布由乐事 (Lay's)、佳得乐 (Gatorade) 和百事极度 (Pepsi Max) 作为其著名的欧洲俱乐部足球赛事的领导品牌。

UEFA 市场总监盖-劳伦-爱泼斯坦 (Guy-Laurent Epstein) 评论说:“百事公司在音乐领域拥有标志性的卓越历史,是将恢弘的音乐表演首次带到这个全球较受关注的年度体育盛事的理想合作伙伴。UEFA 很高兴阿丽西娅-吉丝将在米兰演出。欧洲冠军联赛决赛是欧洲足球的终极舞台,带来了欧洲出色的两支队伍。有如此备受尊敬且真正国际化的艺术家在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上演出,比赛的吸引力一定会进一步提高,并将拥有更广泛的受众,最终进一步增强 UCL 的全球地位。”

除了“UEFA Champions League Final Opening Ceremony presented by Pepsi”演出,吉丝还将参加演出前的各种整合营销活动,吉丝最近加入美国 NBC 热播节目《美国之声》第11季,并将于今年发布第八张专辑。

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facebook.com/uefachampionsleague

消息来源:百事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