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umbplay 选择由 Vantrix 优化内容

2007-02-13 16:05 2014

西班牙巴塞罗那2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领先的移动媒体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 Vantrix 今天宣布,领先的移动娱乐内容在线零售商 Thumbplay ( http://www.thumbplay.com ) 已经选择由 Vantrix 来满足其富媒体内容改编方面的需要。Thumbplay 将利用 Vantrix SPOTxde Server 解决方案来改编其铃声和墙纸,从而使它们适应任何手持设备。所需要的每一部分内容都将实时得到改编。

内容提供商可以采用 SPOTxde Server 来预先转换他们的富媒体文件的编码,从而减轻手工为即使不是数千也是数百个设备编辑程序的辛苦。后端 (Back-End) 程序可以得到精简,同时,由于终端用户可以直接下载没有经过加工的内容,其内容的采用也将会增多。而且,通过 “On-The-Fly”转换,一段内容可以自动地下载到任何网络上的任何接入设备,并且针对那种设备自动地进行优化。

Vantrix 首席执行官 Manish Jha 表示:“能够被移动内容这一新的领域内的领先企业选中,是一种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的成就。这有力地证明了我们 SPOTxde 技术的灵活性及其在满足最苛刻的移动内容专家的独特要求方面的能力。”

Thumbplay 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移动娱乐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铃声、墙纸、游戏、文本提醒和动画。其内容既可以通过预定购买,也可以像照菜单点菜那样选用,可以无线下载到消费者的手持设备上,账单则直接并入消费者的电信运营商账单上。

Thumbpla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re Traasdahl 表示:“由于我们致力于提供较佳的用户体验和广泛的内容选择,Thumbplay 已经成为领先的移动娱乐内容提供商。我们之所以选用 SPOTxde Server 解决方案,则是因为他们在提供较佳的结果方面有着公认的经验。”

Vantrix Corporation 简介

Vantrix 是一家业界领先的移动媒体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使富媒体内容的可升级的交付成为可能。其内容包括短信、广告以及实时的视频和音频流。该公司获奖的 SPOTxde Media Platform(媒体平台)能够优化用户的体验,并能在众多设备领域实现营收的较大化。世界各地一些领先的内容提供商和移动运营商已经配置了 SPOTxde Media Platform。Vantrix 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在美国、欧洲和亚洲拥有业务据点。该公司参与并支持像 3GPP、3GPP2 和开放移动联盟 (Open Mobile Alliance,OMA) 这样的标准组织,并且很自豪地自2004年以来担任 Standard Transcoding Interface (STI) 的 OMA 小组委员会的主席。欲了解详情,请访问 Vantrix 的网站,网址为 http://www.vantrix.com 。

Thumbplay 简介

Thumbplay 是一家业界领先的移动娱乐内容在线零售商。该公司通过 Thumbplay.com 直接面向会员收集、推广和交付移动内容。这一网站凭借以会员为基础的行业经验提供铃声、墙纸、游戏和基于文本的服务。总部位于纽约的 Thumbplay 是由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Are Traasdahl 与负责营销工作的执行副总裁 Evan Schwartz 创办的。

消息来源:Vantri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