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年(第八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即将举行

中国企业家杂志
2016-04-07 14:54 11995
2016年(第八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将以“我们的时代”为主题,在2016年4月10日于北京.柏悦酒店举行。当晚还将举办“中国商界木兰颁奖盛典”。本次盛典上,由木兰汇众多常务理事、理事发起的“木兰公益联盟”将在现场启动。

北京2016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第八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将以“我们的时代”为主题,在2016年4月10日于北京.柏悦酒店举行

2016年(第八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即将举行
2016年(第八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即将举行

2016年,注定是个女性之年。希拉里.克林顿、默克尔、耶伦、拉加德、朴槿惠等一个个闪耀的名字,“她们”的力量早已吸引着全球眼光。

商界女性的舞台更为宽广,女性独有的耐心、细心、沟通能力、换位思考能力,成为引领经济走出雾霾的重要力量。

未来已来,当女性力量走进经济核心圈,她们将以何种姿态拥抱变化,已是判断商业走势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让我们共同倾听紫色力量绽放的声音,众多木兰女神在木兰年会等你来。

年会议程

09:00-09:10

【致欢迎辞】

09:10-09:20

【致开幕辞】

09:20-11:00

【开幕演讲】我们的恐惧与热爱

11:00-12:00

【开幕论坛】当女性成为总统

12:00-13:30

【木兰汇常务理事会议】

12:00-13:30

【木兰约局】

13:40-14:40

【木兰对话】激活个体:互联网时代的管理变革

14:40-15:40

【她他辩论】共享经济:要个性化,还是要效率

13:40-15:40

【木兰圆桌】(一)品牌革命:如何数字营销

14:00-15:40

【木兰圆桌】(二) 国际合作中的挑战

15:40-16:40

【闭幕论坛】中国经济,如何在宏观衰退中寻找微观机会?

16:40-17:30

【闭幕演讲】木兰说.遇见最美的自己

19:30-21:00

【颁奖盛典】木兰公益之夜

最豪华的嘉宾阵容

本次年会目前确认参加的嘉宾包括: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木兰汇荣誉理事长董明珠,北京东方园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木兰汇执行理事长何巧女,依文集团董事长、木兰汇执行理事夏华,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木兰汇常务理事孙伊萍,著名导演、木兰汇执行理事王潮歌,乐蜂网创始人、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木兰汇常务理事李静,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木兰汇执行理事郑杰,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木兰汇理事陈春花,当当董事长、联合创始人、木兰汇常务理事俞渝,敦煌网创始人、总裁、木兰汇常务理事王树彤,紫牛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前央视主持人张泉灵,华策影视集团创始人&总裁赵依芳等近五十位嘉宾,更多商界木兰也在确认当中

2016年(第八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即将举行
2016年(第八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即将举行

最创意的木兰约局

木兰约局是由行业较专业的女性企业家分享她们经营发展的心得,大家可以报名加入,5人成局,12人局满,先到先得。

包括乐友孕婴童的创始人胡超担任局主的零售局,创建生命滙的陈力和沱沱工社董事长董敏主持的健康产业局,茂天国际&漾美联合创始人、CEO郑晓娟和湖南苹果装饰集团执行董事韩孟岑主持的生活方式局等,还有教育、孕婴童、投资、地产、互联网+、餐饮共10个约局。

众多局主将围绕多个主题讨论,从行业干货到个人经历,从诗词歌赋到人生哲学,干货满满的约局期待着大家的参与。

温暖的“小紫裙”之夜

当晚还将举办“中国商界木兰颁奖盛典”本次盛典上,由木兰汇众多常务理事、理事发起的“木兰公益联盟”将在现场启动。启动仪式上,《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何振红、“中国首善”何巧女等多位女性公益领袖将在现场共同见证。

中国商界木兰年会首创于2009年,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是中国商界女性领袖年度盛会。年会旨在以男性为主体的商业世界中凝聚中国商界女性的智慧,展现商界女性领袖的精神与魅力,并探寻女性领导力的中国特质与养成路径。

我们的时代遇见最美的你报名请点击 http://mulan2016.iceo.com.cn 参会请致电中国企业家木兰汇秘书处:010-64921616-8665/18500300590

消息来源:中国企业家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