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ified Weapons Master公布第二代智能战甲

国际武器武术家将在第一届 UWM 地下测试活动上正面交锋
Chiron Global Pty Ltd
2016-04-05 08:00 9748
结合了先进专利技术与传统武器武术的全新格斗运动专家Unified Weapons Master (UWM)在该公司第一届官方格斗测试活动上公布了其新一代智能战甲Lorica Mk II。

悉尼2016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结合了先进专利技术与传统武器武术的全新格斗运动专家 Unified Weapons Master (UWM) 在该公司第一届官方格斗测试活动上公布了其新一代智能战甲 Lorica Mk II。

最新发布的Lorica MK II - 新一代智能战甲
最新发布的Lorica MK II - 新一代智能战甲

 

“Shen Meng(战魔) - 来自中国内蒙古的UWM武士之一(图片版权归Masanori Udagawa所有)”
“Shen Meng(战魔) - 来自中国内蒙古的UWM武士之一(图片版权归Masanori Udagawa所有)”

 

“战魔与Fierce在UWM首届地下格斗活动中争夺霸主地位(图片版权归Masanori Udagawa所有)”
“战魔与Fierce在UWM首届地下格斗活动中争夺霸主地位(图片版权归Masanori Udagawa所有)”

六位国际武器武术家在上周新西兰惠灵顿的 UWM “重要目标战斗”地下测试活动中以实战测试了新战甲。

Lorica Mk II 以碳纤维及其它复合材料制成,植入了增强型力测量传感器和计分软件,能够客观测量对战甲的击打位置和力量,以及每次击打可能对无防护设备身体造成的伤害。

该战甲及支持技术由 Chiron Global 开发,这家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公司过去六年来一直在开发、设计该技术解决方案,并努力取得专利。

UWM 董事总经理 Rick Walker 表示,自2014年推出第一代 Lorica Mk l 以来,该公司进行了大量的研发,以进一步调整该战甲及其技术。

“过去两年里我们通过大量的移动性、舒适性和冲击试验得到的知识让我们得以取得重大的技术里程碑,向着成功推出战甲实战迈出了一大步。Mk II 更轻,关节结合更好,传感器技术更先进,外形更精简。重量较 Mk I 原型套装减少了30%,意味着武士的动作更具有爆发力,Mark II 套装也更凉快,让武士可以格斗更长时间而不需要休息。”

该战甲旨在抵挡来自钝武术武器的高强度击打,在格斗期间提供高度保护。它分为三层:结合了固定和散热的内层;植入先进力测量传感器、微处理器和无线电的底板层;以及可卸除的外壳。

一个由安防承包商和软件工程师组成的专业团队过去六个月来一直致力于改进传感器技术和计分软件。来自传感器的数据由板上微处理器以每秒10,000个样本 (10kHz) 的速度处理,通过无线电传输至计分电脑,从而实时显示每次击打的力量和位置。

实战测试 Lorica Mk ll

上周的“重要目标战斗”活动有六位武器风格不同的武士,以多种没有限制的格斗形式竞技,以使 Lorica Mk II 达到其极限。他们表现了以下武器武术风格:古欧洲武术 (HEMA)、日本剑术、中国功夫和混合兵器术。武士们使用了多种 UWM 特别设计的武器,包括木刀、长棍、长剑和魔杖。

格斗由专业广播公司 NEP Group 拍摄录制。格斗画面将在编辑时加上评论和特效,比如慢镜头动作回放。接下来几个星期,集锦将发布在 UWM 的 Facebook 页面和 YouTube 频道,格斗全程将发布在 UWM 网站

六位武士中,来自中国内蒙古的 Shen Meng 表示,UWM 将改变武器武术的面貌。

Meng 先生说:“在武器武术格斗领域竞技了18年,这次的格斗是我经历过的最酷的。能够与其它武者正面交锋而不用担心严重伤到他们或自己,真的是太好了。穿上 Lorica 让我感觉受到了全方位的保护,让我有机会体验了水平完全不同的武器格斗。”

“我期待着分析回顾比赛期间捕捉到的数据,因为我认为这将真正帮助我提高我的技术。我强烈建议任何认真的武器武术家考虑参与未来的比赛。”

第二系列地下测试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两次活动的结果将用来进一步改进盔甲,以使之适用于大型现场活动。

Walker 先生表示:“上周的‘重要目标战斗’活动证,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平台,让武器武术家能够同台正面交锋,用科技来裁决谁是胜者。这是前所未有的,这对我们的优秀团队以及观看了该活动的所有人来说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里程碑。‘重要目标战斗’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数据,将帮助我们实现我们的终极目标,那就是把 UWM 带给全球观众。”

了解 UWM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uwm.tv,或关注 UWM 的 FacebookTwitter 和 YouTube

媒体联系人:
Emma Jewell
电邮:emma.jewell@bmcd.com.au
电话:+61-2-8907-4900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401/8521602056-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401/8521602056-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401/8521602056-c

消息来源:Chiron Global Pty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