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ural Audio 与 VoiceAge 合力开发 Neural 优化 AMR-WB+ 解决方案

2007-02-13 16:02 5136

结合 AMR-WB+ 3GPP 和 DVB-H 音频压缩标准以及 Neural Audio 的优化的低码率音频处理技术

西班牙巴塞罗那2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随着2007年 3GSM 世界大会 (3GSM World Congress 2007) 的开幕,高端音频及环绕声技术开发领域的市场领导商 Neural Audio Corporation 和世界一流的语音与音频多媒体数字信号编解码器 (codec) 供应商及 AMR-WB+ 联合开发商 VoiceAge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推出经 Neural 优化的新型 AMR-WB+ 编码器。经过双方充分协作而开发出的这个 Neural-AMR-WB+ 解决方案满足了那些为移动设备音频、音乐下载和流媒体应用而努力提升音频质量并同时减少码率消耗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和移动通讯运营商不断进步的处理解决方案的关键需求。

Neural Audio 首席执行官 Geir R. Skaaden 表示:“这个新型 Neural-AMR-WB+ 解决方案将使网络运营商能实现更大的带宽效率,并同时让消费者在移动装置上体验到更高品质的音频。通过将 Neural Audio 世界闻名的音频优化处理技术与 VoiceAge 的 AMR-WB+ 标准音频压缩技术相结合,我们双方成功开发出一种解决方案,它满足了消费电子设备的高品质音频视频流媒体应用的关键需求,这些消费电子设备包括移动电话、数字音乐播放器和电脑等等。”

新型 Neural 优化 AMR-WB+ 编码解决方案是对音频优化和多媒体数字信号编解码器预处理多年研究的结晶,具有如下特点:

-- 从很低的码率(例如主要码率为 24 kbps 和 16 kbps,甚至更低)直至 48

kbps 实现一流品质立体声音乐的串流播放和下载;

-- 收听满意度得到改善,通过提供具有更加自然音效的音乐而减少疲倦;

-- 通过显著改进的码率性能来降低通信带宽占用,从而改善码率有限的网络运营商

的效率。

网络运营商和消费者通过使用 Neural-AMR-WB+ 而分别享有如下好处:

-- 交付内容更多 -- 带宽占用更少

-- 覆盖用户更广 -- 处理能耗更低

-- 应用网络更多 -- 电池更加耐用

-- 音频质量不断提升 -- 下载时间更短

-- 节省存储空间

VoiceAge 总裁 Laurent Amar 表示:“Neural Audio 在与 VoiceAge 的语音及音频压缩技术开发成果形成高度互补的专业技术领域具有多年的研究经验。借助于双方的实力,我们共同开发出 Neural-AMR-WB+ 编码解决方案,针对广泛的移动及便携应用方案,以当今较低的码率实现较高品质的音频。Neural-AMR-WB+ 编码解决方案对网络运营商和消费者而言都具有十分显著的优点,这些优点能帮助移动多媒体服务市场实现更加强劲的增长。”

Neural-AMR-WB+ 还主要面向移动市场针对移动电视、无线电广播和流媒体应用进行了功能的强化,这也能使从有线、IP 技术直至在线游戏等等的其他广泛应用从中受益。如有兴趣了解 Neural Audio 和 VoiceAge 的伙伴关系、现行项目、新产品发布日期,或想获得有关许可证,请联系 Neural Audio 的团队,电邮:mobilesolutions@neuralaudio.com 。

VoiceAge Corporation 简介

VoiceAge(R) 是数字语音及音频压缩解决方案的一流开发商,其解决方案用于包括互联网、无线通讯网络、Wi-Fi、WiMAX、集成应用以及消费电子产品和玩具等在内的有线及无线网络设备。该公司的业务活动集中在:语音和音频压缩技术研发、标准化、多媒体数字信号编解码器和音频处理软件开发,以及知识产权 (IPR) 授权。VoiceAge 语音和音频多媒体数字信号编解码器解决方案的设计以该公司广泛配置的旗舰式 ACELP(R) 技术平台为基础,每天为全球20多亿用户提供卓越的品质体验。请访问该公司网站 http://www.voiceage.com 。

Neural Audio 简介

Neural Audio 凭借其 Neural Surround(TM) THX(R) 技术品牌和独特的音频优化技术,为电视、广播、游戏、互联网、家庭影剧院和移动市场实现高品质内容交付而发挥着关键作用。重要的广播合作伙伴和客户包括 THX Ltd.、XM Satellite Radio、Yamaha Corporation of America、索尼公司 (Sony Corporation)、先锋电子 (Pioneer Electronics)、Onkyo Corporation、Denon Electronics、Marantz America(美国马兰仕公司)和哈里斯公司 (Harris Corporation) 旗下广播通信部门 Broadcast Communications 已经采用 Neural Audio 的技术为客户提供当今品质较佳的音频效果。垂询详情,请访问网站 http://www.neuralaudio.com 和 http://www.neuralsurround.com 。

消息来源:Neural Audio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