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CIPPE:杰瑞一体化产业优势助力油田开发降本增效

2016-03-30 17:40 8928
3月29日至3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 2016)在北京召开。杰瑞集团利用其一体化产业优势,现场推出了特种作业、定制化装备、气体货币化利用等一系列综合解决方案,助力油田开发利用实现降本增效。

中国烟台2016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3月29日至3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 2016)在北京召开,已连续十年参加展会的杰瑞集团再次成为行业焦点。作为全球领先的能源装备供应商和工程技术服务商,杰瑞利用其在油气装备研发制造、工程、技术服务等业务领域的一体化产业优势,现场推出了特种作业、定制化装备、气体货币化利用等一系列综合解决方案,助力油田开发利用实现降本增效,使客户在行业严峻形势下投入的每一分钱都释放出较大效益。

CIPPE是全球石油装备公司的行业盛会,在石油装备领域独占一席之地的民营企业杰瑞集团,十年来,曾在现场展示出多项填补国内空白的产品,如世界较大管径连续油管装备、3100型压裂车、世界首台4500型阿波罗涡轮压裂车、闭式混砂车等,成为引领石油行业装备发展的风向标。在过去油气行业低迷的一年里,杰瑞是少有的持续保持盈利的企业。在今年的展会现场,杰瑞一改往年大型展品为主线的展示方式,通过多媒体触摸屏体验及富有科技感的TED演讲,呈现了其系列油田开发利用降本增效解决方案及全球较佳应用实践,引起与会者很多思考。杰瑞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志勇表示:“杰瑞在油气领域17年的深耕实践,已向全球63个国家和地区输送了大批石油装备产品与服务,分布在世界各大油田与客户并肩作战。在低油价时代下,客户更加关注提质增效。我们希望发挥杰瑞在工程、装备、服务的一体化产业优势,通过这些针对性的降本增效解决方案和全球实践案例,帮助客户实现投资效益的较大化。

杰瑞推出的系列油田开发利用降本增效解决方案,既有针对钻完井作业、压裂作业、连续油管特种作业过程中的高效装备和技术服务解决方案,也有针对高寒、恶劣环境下的客户定制化高端装备解决方案,同时也有针对气制油、气制LNG/CNG、气发电等多种气体货币化利用解决方案。不仅如此,具有前瞻性的全球配件采购管理、油田作业模拟培训系统解决方案也在其中,帮助客户无论是在新投资项目中,还是在原有投入的基础上,实现产出效益较大化。整个解决方案的推出,吸引了大批行业专家尤其是油公司的关注,被认为是“最具实践性的降本增效解决方案

杰瑞集团是一家专注于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国际能源上市公司,在油气田工程建设服务(EPC)、油田工程技术服务、油气田装备研发制造、环保一体化服务和工程等业务领域构建了一体化产业优势。杰瑞在世界各地拥有7大研发中心、1200余名高级研发工程师,产品与服务遍布全球63个国家和地区,在俄罗斯、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亚太、中东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均有市场覆盖。

今年已是杰瑞集团第十年参加CIPPE展会。十年来,杰瑞也从十几人的队伍、几十平米的展位,发展为超过两百人的参展团队,近千平米的展位,从一个行业新秀的第一次亮相,到目前成为全球领先的能源装备供应商和工程技术服务商,CIPPE展会从侧面也记录了杰瑞的发展与成长。“‘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的初心,是无论在何种油价时代、无论杰瑞走多远,都会秉承的理念。”李志勇说。“未来,杰瑞还将不断深化国际产能合作,推进双边贸易,为全球油气开发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杰瑞集团简介:

杰瑞,专注于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国际能源上市公司。17年油气领域的深耕实践,使我们在油气田工程建设服务(EPC)、油田工程技术服务、油气田装备研发制造、环保一体化服务和工程等业务领域构建了一体化产业优势。分布世界各地的7大研发中心、1200余名高级研发工程师,让我们的技术与创新从未止步。杰瑞尖端的装备与技术已在全球60余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应用,正激发着客户潜力,帮助他们改变世界能源格局。

“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自我批判、勇争第一”是我们共同秉承的核心价值观,5000多名员工与杰瑞结伴同行,用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员工创造机会,为投资者获取回报,为杰瑞赢得发展。面对全球能源格局新的发展机遇,奋斗的杰瑞人将始终聚焦关注客户的挑战和压力,通过领先的、具有竞争力的技术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较大价值,让能源开发安全、可靠、高效、环保!

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jereh.com

消息来源:杰瑞集团
相关股票:
Shenzhen:00235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