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打造节约型商务连锁酒店

2007-02-13 11:06 3663

上海2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作为一个对社会负责任的商务连锁酒店品牌,格林豪泰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就注重资源节约,创建环保酒店。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100.jpg )

格林豪泰“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四超”品牌核心价值,将“超健康”放在首位,也表明了格林豪泰对绿色、环保的重视。为了达到“超健康”这一目标,并在资源节约和环保方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格林豪泰正在不断努力。

格林豪泰酒店内所有的墙面漆和木漆都选用最新、无刺激的环保漆,保证为客人提供一个健康、绿色的环境。在客房用品上,减少浪费。客房中,放置提示卡,提示客人是否需要更换床单。减少床单的更换可以减少洗涤剂的使用,可以为环保尽一份力,也可以一定程度降低床单的折旧率,一举多得。减少塑料用品的使用,如开始将客房的传统的塑料洗衣袋改用布质洗衣袋,可循环使用。

在环保技术上,格林豪泰加大环保技术投入。格林豪泰从2006年8月开始在集团旗下酒店推广试用上海科学院自主研发的空调节能“小黑匣”(雾化冷却器),经测试,每间客房每天节电的平均值是7%,根据格林豪泰中山北路店现有客房203间计算,如果每个客房安装一个“小黑匣”,那么每天大约节省电费400元,每月节省电费预计可达12000元。这样酒店在短期是增加了环保技术的投入,但从长期来看,可以减少能源使用,起到环保作用。在餐厅也安装了节能灯。

在管理与政策上,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在集团内部及各酒店也积极推行环保政策,比如在纸张的使用上,要求员工尽可能的重复利用废纸,充分利用白纸的两面,这样既保护了环境,也节约了成本。格林豪泰还会要求所有员工注意节电节能节水,通过随手关灯,节约用水,开窗通风、降低空调的使用频次等,切实的执行节能的要求,并将节能与员工的奖惩挂钩。

格林豪泰简介

格林豪泰 (GreenTree Inn) 酒店管理集团是由美国若干跨国集团联手创办。集团股东首期投资2千万美元,二期投资1亿2千万美元,在中国国内建立的一个具有全新经营和服务理念的高品味、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

格林豪泰是中国第一家全外资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连锁酒店,其重要特色是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超值服务,在酒店经营中体现了以消费者感受、参与为主导的全新的理念,较大程度的满足了现代旅行者对于旅行的舒适、个性、品位、健康等消费需求。格林豪泰自始至终力求让顾客能从不同的方面得到酒店的关爱。品位的设计、全方位主动式的服务、舒适的睡眠,健康的餐饮,顾客消费个性化等让每位顾客获得与众不同的全新酒店感受。

格林豪泰连锁酒店集团提供网上查询及订房服务,请访问 http://www.998.com 。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