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格里拉汉班托塔度假酒店将于六月开幕

成为斯里兰卡首家香格里拉度假酒店
2016-03-29 14:32 7449
香格里拉汉班托塔度假酒店将于2016年6月开幕,提供完善的设施,让宾客参与各种体验式活动,全面提升斯里兰卡豪华酒店新标准。

北京2016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香格里拉汉班托塔度假酒店将于2016年6月开幕,提供完善的设施,让宾客参与各种体验式活动,全面提升斯里兰卡豪华酒店新标准。酒店位于斯里兰卡美丽的南部海岸线上,占地145英亩,提供300间滨海客房,俯瞰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更设有18洞高尔夫球场、手工艺村,并提供一系列创新的餐饮、活动和娱乐选择。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长凯杜根先生表示:“斯里兰卡是印度洋上增长较快的旅游胜地,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热情的居民和超过二千年的历史文化。我们非常荣幸香格里拉成为汉班托塔的首家国际豪华度假酒店,更期待把香格里拉的殷勤待客之道带给这活力之地。”

斯里兰卡是亚洲观赏野生动物的较佳地点之一,汉班托塔邻近数个国家野生动物园,是野生大象、斯里兰卡豹和数以千计的稀有珍奇鸟类和其他动物的家园。

宾客抵达科伦坡国际机场后,可以乘坐香格里拉私人豪华穿梭巴士前往酒店,这样的机场接送服务在斯里兰卡也属首例。穿梭巴士最多可容纳25人,宾客可以一边欣赏沿途风光,一边享用怡神饮品和小食,随时使用车内备好的冰爽毛巾。

宾客除了搭乘香格里拉豪华穿梭巴士之外,亦可乘搭 Fly Dubai 和阿布扎比的 Rotana Jet 直接飞往离度假酒店只有35公里的马欣达·拉贾帕克萨国际机场。当地的 Cinnamon Air 和斯里兰卡航空亦定期提供由科伦坡出发的国内航班。

天堂中的天堂

香格里拉汉班托塔度假酒店拥有26间套房,面积由48至240平方米不等,宾客可于宽敞的客房饱览翠绿的景观花园,另备有私人管家服务。客房采用中性色调,配搭木雕装饰,并以高雅的绿松石色调作点缀,完美融合现代与原始斯里兰卡风格。每间套房都设有独立的阳台,私隐度极高。

斯里兰卡的浓厚文化在度假酒店内随处可见,特别在“手工艺村”内,宾客可以与当地的工艺家和工匠互动探索。手工艺村致力保护斯里兰卡的传统手工艺群体,提供四间传统小屋供工匠创作、展示及售卖各种工艺品,例如陶器、陶瓷、木雕刻和编织品等。晚上,手工艺村会化身娱乐场地,让宾客欣赏斯里兰卡的音乐和 Angampora 舞蹈表演(斯里兰卡的本土功夫、全球古老的战斗训练之一)。

香格里拉的18洞环保高尔夫球场专为高球爱好者而设。高尔夫球场座落在宽阔的椰树种植园中,草坪修剪整齐。风景宜人的70标准杆球场由Rodney Wright设计,球场分为三个景观区;沙丘区面向醉人的海洋美景,蓝宝石矿区则向着丰富水资源的开放区域。度假酒店是斯里兰卡首家拥有高尔夫球场的酒店。

充满殖民时代风情的会所俱乐部是放松身心的地方。刺激的水上活动适合好动的宾客,还有射箭、飞标、赤脚保龄球和乒乓球。

度假村的不远处有Hummanaya气洞、僻静的海龟海滩和古朴传统的渔村,到处都是探险的好去处。宾客亦可参观Bandagiriya寺和登上公元前二世纪的汉班托塔较高峰,揭开斯里兰卡古老的面纱。

度假酒店的“炫酷地带”是儿童乐园,提供全天候的丰富活动安排。活动有专人监管,包括七米高的空中飞人、无人驾驶飞行区、宾客对员工的运动会,充分为家庭度假提供便利。

受到斯里兰卡丰富的传统文化影响,度假酒店的餐厅提供一系列美食。来自世界各地的厨师团队创造充满活力的餐饮环境,包括全日开放的餐厅Bojun Hala,提供国际自助餐和斯里兰卡美食。Sera餐厅,意即香茅,有独具东南亚特色的大排档风情。毗邻的Beach Grill以古老的本地渔船为设计灵感,提供现场即烤的美食。Giman Hala“休憩处”和19洞酒吧及酒廊,全日提供精选的小食和饮品。

大堂酒廊于日间和晚间提供不同服务,宾客完成瑜伽晨练课后,可在此享用新鲜健康的美食及一系列当地茗茶。日落后,大堂酒廊变身成浪漫场所,宾客可一边享受香槟和鸡尾酒,一边欣赏日落。

对于追求纯粹放松的宾客,CHI水疗是滋养身心的天堂。CHI水疗疗法的灵感均来自历久不衰的亚洲养生古方和护理手法,置身其中便可尽情放松身心。

12间水疗室和户外凉亭提供奢华而不失温馨的静谧空间,手法娴熟的理疗师触感敏锐,使用百分百纯天然产品,加上中国和印度草药疗法。健身中心提供先进的健身设施、潜水中心、30米长的游泳池不规则形状的游泳池以及零售设施。

多功能会议和宴会区占地超过2525平方米,可举行会议、婚礼和庆典,在斯里兰卡首屈一指。室外凉亭可容纳多达1000位宾客,可以举行任何类型的活动。Kandy、Hatton和Badulla会议室约84至91平方米,可以容纳100位宾客。较小的活动室如Haputale和Nuwara Eliya约70.5平方米,可容纳84位宾客。

度假酒店也为热带婚礼提供了一处壮美的场地。无论置身于微风摇曳、椰林树影的海滩上,抑或在碧绿的草坪上,香格里拉汉班托塔度假酒店都是缔结良缘的好地方。

香格里拉汉班托塔度假酒店是该集团旗下位于斯里兰卡的两家酒店之一,另一家科伦坡香格里拉大酒店暂定于2017年开幕。同时,它也将成为该集团第三家在印度洋上的度假酒店。

消息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