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家得宝任命中国零售业务总裁

2007-02-13 14:10 2255


亚特兰大和中国上海2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较大的家居装饰用品零售商家得宝 (The Home Depot(R)) 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陈耀东 (Yves Chen) 为家得宝中国零售业务总裁。陈先生将直接向家得宝亚洲和加拿大区总裁 Annette Verschuren 汇报工作。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30502/HOMEDEPOTLOGO )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61213/NYW052LOGO )

陈耀东将其19年的全球零售和管理经验带入新工作当中。在此之前,陈先生供职于中国领先的零售商北京华联集团,任执行总裁。在那之前,陈先生曾供职于法国领先的零售商 -- 家乐福 (Carrefour(R)) 和普罗蒙德 (Promodes(R)),在中国和法国担任各种管理职务。陈先生拥有北京化工学院学士学位,以及 Ecole Nationale Superieure des Industries Chimiques 硕士学位和洛林国立综合理工学院 (Institut National Polytechnique de Lorraine) 博士学位,这两所大学均位于法国南锡。

Verschuren 表示:“陈耀东即将把他的专长带入我们的零售业务,对此我们倍感振奋。作为中国本土的商业领袖,耀东将为我们的业务和发展战略带来宝贵的视野。耀东和家世界家居 (Home Way(R)) 现有领导层的强强联合将打造一支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独特需求的强大团队。”

就任新职后,陈耀东将全权负责家得宝中国零售业务的运营和财务表现。他将负责将新近收购的家世界家居店面整合入家得宝,并领导该公司的中国零售业务不断发展。

家得宝于2006年12月13日宣布收购家世界家居。此次交易获得了中国政府监管部门的必要审批,并于12月15日完成。由此,该公司目前在中国天津、北京、西安、青岛、沈阳、郑州等6个城市的12家连锁店拥有约3,000名员工。

家得宝是全球较大的家居装饰用品专业零售商,在美国的所有50个州、哥伦比亚特区、波多黎各、美属维尔京群岛、加拿大的10个省份、墨西哥及中国拥有2159家零售店。家得宝还凭借其 HD Supply(SM) 业务而跻身美国较大的多元化产品批发分销商之列,在美国和加拿大的近1000个地点面向房屋的建造、装饰与维护以及企业和市政基础设施提供产品和服务。2005会计年度,家得宝的销售额达815亿美元,盈余为58亿美元。该公司现有员工约35.5万人,被《财富》(FORTUNE(R)) 杂志评为2006年度美国首屈一指的最受推崇的专业零售商,并在美国最受推崇的企业排名中位居第13位。家得宝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R)) 挂牌交易(交易代码:HD),属于道琼斯 (Dow Jones) 工业平均指数和标准普尔 (Standard & Poor’s(R)) 500指数的成分股。

消息来源:家得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