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X China投资者同意签署新的锁定协议

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方源资本继续作为IMAX China的关键投资者
IMAX中国
2016-03-23 02:21 16822

香港及纽约2016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IMAX Corporation(纽交所:IMAX)和IMAX China Holding, Inc.(港交所:1970)于3月22日宣布,IMAX China已获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IMAX中国首次公开发售的主承销商通知,其两大首要私募股权投资者 - 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中国领先的专注于传媒与娱乐行业的投资基金)和方源资本(一间领先的专注于中国市场的私募股权集团),将连带其持有的IMAX China股份自4月8日起进入额外三个月锁定期。

作为进入新锁定期的置换条件,承销商同意允许华人文化和方源资本在原本商议的首个锁定期于2016年4月8日到期之前,出售2000万股的股票。这一协议致使华人文化和方源资本能够部分变现他们在IMAX China首次公开发售前的初始投资,而且双方相信这也将确保在4月8日适用于其他某些投资者的初始锁定期到期后,IMAX China在香港联交所能够保持更高效、有序的股票交易。华人文化和方源资本将继续作为IMAX China的战略投资者,另外华人文化也将与IMAX China在之前宣布的IMAX中国电影基金项目中继续合作。

IMAX China主席兼IMAX China 的母公司-IMAX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表示:“我们很高兴获悉这一协议,因为我们相信这将确保IMAX China股份进入市场的有序过渡,并尽量减少4月8日锁定期到期前后IMAX China股票在市场上的潜在波动性。更重要的是,我们很高兴华人文化和方源资本将继续作为我们公司的战略投资者。这两只基金是IMAX China较早的投资人,而其继续担任投资者的立场充分说明了他们对IMAX China未来发展前景和增长潜力的高度信心。”

华人文化董事长黎瑞刚表示,“我们在IMAX China的投资是非常成功的。我们依然是公司坚定的合作伙伴并会大力支持公司及其领导层,进一步巩固IMAX China作为中国领先的娱乐技术创新者之一的地位。我期待继续担任IMAX China的董事会成员,共同致力于中国电影及娱乐产业的壮大和增长,通过华人文化与IMAX China共同投资建立的IMAX中国电影基金不断增加并向全球输送优秀的华语电影内容。”

IMAX China于2015年10月8日正式开始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进行股票交易。自完成首次公开发售后,截至2016年3月22日公司的股票价格已经升值超过63%。

关于IMAX China

IMAX China是IMAX Corporation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 Corporation成立IMAX China的目的在于监管IMAX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关于IMAX Corporation

IMAX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从未体验过的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电影发行平台。

 IMAX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东京、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截至2015年12月31日,IMAX在全球67个国家共有1,061家IMAX影院(943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9家商业影院与99家科教场馆影院)。 2015年10月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以及IMAX nXos®都是IMAX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关于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录www.imax.cn 查询。您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腾讯微博 (t.qq.com/imax)查询。

+++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表述是基于IMAX管理层的假设和现有的信息并涉及某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表达或此类前瞻性陈述中所暗示的未来结果存在实质性差异。可能影响这些陈述的重要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提及未来的资本支出(包括其金额和性质),业务和技术战略和实施战略的措施,竞争优势,目标,扩张和业务增长,运营和技术,关于 IMAX Corporation及它的全资附属公司(“本公司”)未来成功的计划和提及,以及对于本公司未来经营,资金和技术成果的期待。这些前瞻性陈述是基于一定的假设和分析由本公司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的看法,以及其认为恰当的其他因素而做出。然而,实际结果和发展符合公司的预期和预测存在一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影院系统协议的签署;商业影院行业的情况、变化和发展; IMAX数字原底翻版(DMR)电影的票房表现;本公司所在市场竞争加剧的潜在影响;其他公司的竞争行为;没有成功应对数字技术的改变和进步;在外国司法管辖区和任何未来的国际市场扩张所关联的风险,包括那些与地方政府的经济、政治和监管政策以及美国和加拿大的法律和政策相关的风险;本公司在中国发展和运营的相关风险;本公司的较大客户在本公司收入及未开业影院合约量的占比显著;有关新业务计划的风险;家庭内和家庭外娱乐产业条件;本公司可能获得的或追求的机会(或机会缺乏);有关网络安全的风险;本公司无法保护本公司的知识产权风险;本公司实施新的企业资源规划系统的有关风险;一般的经济,市场和商业条件;未能将未开业影院合约转化为收入;法律或法规变化;和其他因素的影响,其中许多超出了本公司的控制。这些因素,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财务细节在IMAX的最新年度报告10-K表进行了讨论。

本新闻稿并不构成或部分构成在美国销售或邀请购买或认购证券的邀约。此处所提到的证券尚未而且将不会根据《1933年美国证券法》及其修订(“美国证券法”)进行登记。除非根据美国证券法登记或根据美国证券法获得豁免登记,否则证券不可于美国出售和发售。这些证券不会在美国公开发售。

消息来源:IMAX中国
相关股票:
HongKong:1970 NYSE:IM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