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斯码头赛道表示2016年阿布扎比大奖赛“欢迎疾速”

阿布扎比大奖赛组织方表示,越早购票,价格越优惠,并提供今年活力十足的购票新优惠
亚斯码头赛道
2016-03-22 15:25 6828
亚斯码头赛道今天宣布,2016年F1®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大奖赛的门票现在开始销售。现在组织方推出活力十足的2016年阿布扎比大奖赛购票新优惠,由此向想要观赛的人们传递出“越早购票,价格越优惠”的重要讯息。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6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亚斯码头赛道 (Yas Marina Circuit) 今天宣布,2016年F1® 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大奖赛 (2016 FORMULA 1 ETIHAD AIRWAYS ABU DHABI GRAND PRIX) 的门票现在开始销售。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321/346094

今年,大奖赛组织方想要奖励那些提前购票的 F1® 车迷。现在组织方推出活力十足的2016年阿布扎比大奖赛购票新优惠,由此向想要观赛的人们传递出“越早购票,价格越优惠”的重要讯息。

那些在5月31日之前购票的人将有资格享受30%的优惠 -- 这是迄今为止幅度较大的优惠,而在6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购票的人们可以获得20%的优惠。若企业客户能提前订购亚斯码头赛道在周末大赛期间所提供的多种多样的酒店招待解决方案,那么它们也将能享受到优惠。

这些活力十足的新优惠由亚斯码头赛道提供,旨在奖励提前订票且最为忠实的车迷和企业客户,并推动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看比赛,如今来亚斯码头赛道观看比赛的人数一年高过一年。

亚斯码头赛道首席执行官 Al Tareq Al Ameri 表示:“自我们在2009年首次举办比赛以来,阿布扎比大奖赛已经成为了现代F1赛事的标志性事件。”

他继续表示:“我们为2016年的大奖赛提出了‘Welcome to Hyper-Speed’(欢迎疾速)的精神,这能很好地总结亚斯码头赛道的高瞻远瞩和创新思想,而我们也将继续寻求为追求卓越而挑战极限。每一年,我们都寻求在上一年周末大赛的基础上进行改进,为我们的国际和本地访客带来不断改进的良好体验。”

现在已经再次确认2016年阿布扎比大奖赛将是2016年 F1® 赛程中的最后一项比赛,这项全球唯一的暮光之战将在今年的11月25日、26日和27日重返亚斯码头赛道。

除了能观看在赛道上举行的比赛以外,持票人还能再次获得保证,由此参加一系列娱乐项目,包括能在赛后举行的音乐会上观看世界级一线音乐艺术家的表演。今年,所有看台区的公共“绿洲”(Oasis) 区域都将开展多种多样的展览、挑战和游戏活动,让各个年龄段的观众都能进行一场盛大的狂欢。

2016年阿布扎比大奖赛门票如今在 http://www.yasmarinacircuit.com 上在线销售,拨打电话(800-927) / +971(0)2-659-9800,致电亚斯码头赛道呼叫中心,或是联系所有阿提哈德免税店和维珍大卖场 (Virgin Megastores),也可以订票。

消息来源:亚斯码头赛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