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Ni K智能插座荣获2016艾普兰“最受大众欢迎产品奖”

杭州控客科技旗下的MiNi K 智能插座荣获2016年度艾普兰“最受大众欢迎产品奖”,智能插座首次进击艾普兰并被大众认可。

上海2016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3月12日,为期4天的2016 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闭幕。作为 AWE 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中国家电艾普兰奖也已于3月10日正式揭晓。来自杭州控客科技旗下的 MiNi K 智能插座荣获2016年度艾普兰“最受大众欢迎产品奖”,智能插座首次进击艾普兰并被大众认可。

MiNi K智能插座获艾普兰最受大众欢迎产品奖
MiNi K智能插座获艾普兰最受大众欢迎产品奖

有着家电“奥斯卡奖”之称的中国家电展艾普兰奖发起于2012年,也是目前国内评审规格较高、最具影响力的家电类综合奖项。这款获奖产品 MiNi K 智能插座于2015年3月首次亮相 AWE,作为智能家居的入门产品,凭借“小而美”的外观、“远程控制”、“定时延时”、“充电保护”、红外遥控”等实用功能以及39元的众筹首发价登陆淘宝众筹,并获得2110万元的众筹成绩。目前,控客旗下的小K智能插座系列在同类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约为60%,用户群体超过百万。

据控客品牌负责人章宏透露,“控客首次参加 AWE 是2015年,当时只有3款智能插座,似乎没有给大家留下太多印象。经过一年的沉淀,今年 AWE,我们仅智能单品有12款,像立体拓展排插、智能电力猫都是新品;物联网模组10款,合作案例有智能排插、智能加湿器等;并且带来了涵盖了智能酒店、智能公寓、智能养老等整体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B端产品。”

控客科技2016AWE展会现场图
控客科技2016AWE展会现场图

“另外,现场还开辟了智能语音体验区,观众可以通过弹幕上的关键词体验语音控制家电,比如:‘窗帘打开’,‘下一个频道’,‘音量大一些’等;这次我们的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和物联网模组展区的同事是最忙的,对我们来说,是很惊喜的收获,累并幸福着,”章宏表示。

控客科技联合创始人林立在 AWE 现场接受采访时提到,“2016年,控客将有一系列新的动作。控客自身不仅有产品,更有意凭借在专业领域所积累的技术和经验从产品研发领域往提供整体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的方向转型,前面的几年我们对产品研发和市场探索投入太多,2016年,将会是对我们很重要的一年,因为我们要做一个能盈利的智能家居创业公司了。”

消息来源:杭州控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