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别克“领跑”2016苏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别克
2016-03-14 20:03 6539
昨日,别克2016“领跑”城市马拉松的第一站 -- 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苏州工业园区的月光码头鸣枪开跑。

苏州2016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昨日,别克2016“领跑”城市马拉松的第一站 -- 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苏州工业园区的月光码头鸣枪开跑。

本次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共分为半程21公里、短程14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以及家庭亲子跑3公里四大项目,吸引了超过3万名跑者报名参加。比赛当日,金鸡湖月光码头聚集了一早赶来的跑者。别克展台上,“别克VIP跑团”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一旁的别克“能量补给站”为参赛的选手免费供应饮料、能量棒等物料。

随着发令枪一响,在金鸡湖畔旖旎风光的映衬下,别克全能中型 SUV 昂科威作为赛事计时引导车,一路“领跑”,别克威朗家族也以服务专车“带感”亮相,为“天生爱跑”的苏马选手加油助威。而威朗 GS 更是化身为“带感专车”,在半程、短程马拉松终点等候幸运跑者,送其回家。

别克全能中型SUV昂科威作为赛事计时引导车,一路“领跑”
别克全能中型SUV昂科威作为赛事计时引导车,一路“领跑”

 

别克威朗家族作为服务专车“带感”亮相
别克威朗家族作为服务专车“带感”亮相

跑者们用脚步诠释“领跑”精神
跑者们用脚步诠释“领跑”精神

多年来,别克品牌致力于为用户构建多样化运动体验平台。继2015年倾力赞助全国城市马拉松赛事,今年别克再度与这项全民健身运动携手,与爱跑者一同前行,让跑步运动的竞技乐趣和风尚魅力带动都市生活新风尚。更多苏州站以及后续城市马拉松赛事详情,敬请关注@别克 官方微博与别克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别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