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Fi 联盟在华新增认证测试实验室

2008-10-10 15:27 1763

上海同耀通信成为 Wi-Fi 联盟在中国较大城市的授权测试实验室

上海2008年10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Wi-Fi 联盟 (Wi-Fi Alliance) 今天宣布,上海同耀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最近成为该公司最新的授权测试实验室 (ATL),在中国主要的经济中心之一上海为其全球会员公司提供独立测试服务。该实验室于上月底完成了对其首个 Wi-Fi CERTIFIED 产品的测试。

同耀通信是 Wi-Fi 联盟在中国大陆的第二家授权测试实验室。同耀通信加盟了由其他12家独立的 Wi-Fi 联盟授权测试实验室组成的全球性网络。这些实验室为全球300多家会员公司提供测试。

Wi-Fi 联盟执行总监 Edgar Figueroa 表示:“Wi-Fi 已经成为许多消费电子装置和企业设备的重要部分。我们在这个地区的会员公司所生产的 Wi-Fi 产品在全球销量中占有很大比重。由于我们超过40%的会员都位于亚洲,因此继续拓展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并提供较便捷的测场所就变得极为重要。”

产品要想获得 Wi-Fi CERTIFIED(TM) 标识,就必须通过一系列严格的互操作性和性能测试,这样有助于确保不同厂家生产的产品能够一起工作。随着 Wi-Fi 用户群不断扩大,消费者和企业买家也在寻找那些拥有代表着信任和品质的 Wi-Fi CERTIFIED 图标的产品。中国用户也不例外。在最近由研究机构 Millward Brown 进行的一项调查中,71%的中国受访者表示他们知道 Wi-Fi CERTIFIED 图标,了解这一标志的含义。

同耀通信副总经理 Henry Liu 表示:“全球 Wi-Fi 市场在不断扩大。我们公司致力于提供精确严格的出色认证测试服务,这些服务已经成为了 Wi-Fi 联盟的标志。如今在中国,会员有了第二个进行测试和获得 Wi-Fi 联盟标识的地方。Wi-Fi 联盟标识已经成为了极具价值的品质保证级别以及产品在全球市场销售的重要标准。”

Wi-Fi 联盟简介

Wi-Fi 联盟是一个全球性非营利组织,由300多个致力于促进无线局域网 (WLAN) 发展的会员公司组成。Wi-Fi 联盟的测试和认证项目以提高无线便携式、移动及家庭娱乐设备的用户体验为宗旨,有助于确保基于 IEEE 802.11 规范的无线局域网产品的互操作性。自2000年3月 Wi-Fi 联盟的认证项目推出以来,已有4,900多种产品被指定为 Wi-Fi CERTIFIED(TM) 产品,推动了消费者和企业市场 Wi-Fi 产品和服务的广泛使用。

上海同耀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中国上海)

上海同耀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中国上海的全球性认证和测试服务供应商,专注于通信产品测试。同耀通信成立于2002年,2008年8月成为 Wi-Fi 联盟授权测试实验室。除了支持 Wi-Fi 测试外,同耀通信还是 CTIA (Cellular Telecommunication and Internet Association) 的授权测试实验室,并已获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CNAS) 认可。同耀还提供通信产品 SAR 和 EMC 测试,可提供 SAR 测试的相应 CE/ FCC/ DGT 鉴定报告。同耀通信不断提高技术能力,与数据比较、技术研讨会等领域的其它实验室开展合作。作为一家全球性第三方认证和测试供应商,同耀通信秉承科学严谨和公正的原则,提供国内外咨询、测试和客户支持领域的较佳服务。

消息来源:Wi-Fi 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