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士基冷藏方案助集装箱运营商节省百万美元

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
2016-03-02 22:00 9006
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Maersk Container Industry,简称“MCI”)与跨国水果商都乐(Dole)携手开发的StarConomy冷藏控制软件使MCI的Star Cool制冷机中冷冻货物的价值较大化。

哥本哈根2016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凭借针对Star Cool制冷机的最新软件,在运输过程中保持农产品新鲜的能耗能够降低一半。最新软件解决了长久以来一直无法解决的技术难题。

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Maersk Container Industry,简称“MCI”)与跨国水果商都乐(Dole)携手开发的StarConomy冷藏控制软件使MCI的Star Cool制冷机中冷冻货物的价值较大化,从而支持冷藏集装箱运营商的运作。这款软件旨在减少运营成本,并最终满足业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773051-mci-develops-reefer-solution/

如果一家运营四艘船(每艘船具有500台冷藏机)的典型跨国水果商升级到该软件,那么单条航线上(如厄瓜多尔至英国)每年节省的费用将超过200万美元。如果是六艘船(每艘船具有500台冷藏机),那么厄瓜多尔至俄罗斯航线上每年节省的费用约为320万美元。

StarConomy可安装在所有的新Star Cool冷藏机上,而40多家运营商中的所有现有Star Cool冷藏机只需一次简单的软件升级就可以使用新技术。MCI在都乐南美至欧洲的每周航线进行了实地测试。

都乐设备经理Karina Rodriguez表示:“都乐十分关注企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这点从我们的水管理、土壤保护和碳足迹就能体现。我们的冷藏链也是如此。在冷藏集装箱运输过程中,我们尽量少用能源来保持水果的完整新鲜,从而减少我们的碳足迹。为了进一步实现环保,都乐与Star Cool共同开发和实地测试了创新的StarConomy软件。目前我们在全球的Star Cool冷藏机上都采用了这款软件。”

凭借新的软件,MCI丹麦的研发团队解决了长久以来的难题,即在精确地保持冷藏机内温度一致时,根据不同货物的不同要求调节好气流。StarConomy的突破性在于与能够同时控制压缩机和风扇的速度。

MCI冷藏技术总经理Morten Nylykke表示:“StarConomy软件首先快速通过风扇全速冷藏农产品。当温度达到设定值时,风扇速度降低,能耗优化开始。StarConomy经验证已经能够满足我们长期客户都乐的需求,我们希望能够将这款新软件推广给我们所有的Star Cool客户。”

如果农产品在装运前已经预冷藏,那么就能够降低更多能耗。通过完美地平衡压缩机和风扇速度,StarConomy软件精确地根据冷藏需求来匹配空气循环,确保农产品保存在一个较佳环境中。

消息来源: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