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士基集装箱工业有限公司为Seatrade生产集成式冷藏集装箱

马士基集装箱工业有限公司将为Seatrade生产4000个新的集成式冷藏集装箱
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
2016-10-19 15:48 9211
Seatrade 已经选择由马士基集装箱工业有限公司(Maersk Container Industry,MCI)成为其不断扩大的冷藏集装箱系列的主要供应商。

丹麦廷格罗夫2016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Seatrade 已经选择由马士基集装箱工业有限公司(Maersk Container Industry,MCI)成为其不断扩大的冷藏集装箱系列的主要供应商。该公司订购的4000个新的 Star Cool Integrated冷藏集装箱将配备较新技术,以便在长途运输途中为易腐货物提供保护,并将能耗保持在较低水平。

欲浏览更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7955051-mci-manufactures-new-integrated-reefers

向马士基集装箱工业有限公司订购4000个新的 Star Cool Integrated 冷藏集装箱将加强 Seatrade 的易腐和敏感货物物流运输能力,在运输此类货物方面耐用的前沿冷藏集装箱技术能够发挥关键作用。Seatrade 是专业化冷藏集装箱船服务领导者,也是全球较大的专业化冷藏集装箱船公司。

Seatrade 想要找到表现最为优异的冷藏集装箱,在决定选用 Star Cool Integrated 冷藏集装箱之前对每种相关制冷装置选择都进行了实际测试。该公司对从厄瓜多尔向德国运送冷藏香蕉予以密切监控,并在运送过程中对能耗和货物情况进行了测量。最终结果确认 Star Cool 的性能更胜一筹,其运营成本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更低。

Seatrade 总裁兼董事长 Yntze Buitenwerf 表示:“我们的冷藏集装箱设备必须要能支持我们的‘Fast, Direct and Dedicated’(快速、直达和专用)概念。除了及时交货以外,我们的客户还要求让他们的农产品尽可能地延长货架期。我们的绝大多数货物都是容易腐烂的水果和蔬菜,需要进行冷藏模式的运输,温度上的变化幅度不能太大,并且要对食物保存情况进行监控。此外,能源效率、全生命周期成本和长期运营价值对我们的运营业务也至关重要。为了确保能达到这些参数的要求,我们进行了大量的现场试验,并认真分析性能表现。”

进行较佳货物照管和降低能耗

来自 MCI 的所有新的冷藏集装箱都将是配备自动通风 AV+ 系统的 Star Cool Integrated 集装箱。大量集装箱还将装上人工气调贮藏(CA)系统,如果对以更长的距离运送某些种类的易腐货物的需求上升的话,还可以选择对剩下的冷藏集装箱进行升级改造。能源效率则凭借 MCI 的 StarConomy™ 软件得以进一步提升。MCI 解决方案可以显著降低能源成本,而且不会对农产品的品质造成损害。

马士基集装箱工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Stig Hoffmeyer 表示:“我们很高兴被 Seatrade 选中来借助作为他们专业化冷藏集装箱船服务的补充的冷藏集装箱,为他们的强大市场地位提供支持。他们进行全面测试的结果确认冷藏集装箱与普通商品不同,各种冷藏集装箱的品质很不一样。创新和前沿技术对在整个冷藏集装箱的使用周期中确保进行较佳货物照管和降低能耗至关重要。”

从新的 MCI 智利工厂发货

考虑到南美出口易腐货物的重要性,4000个新冷藏集装箱中的一部分将在 MCI 位于智利圣安东尼奥的新工厂制造,以便为南半球的水果成熟季节做准备。Star Cool 订单中的剩余冷藏集装箱将在 MCI 位于中国青岛的工厂进行制造。

此次 Star Cool 订单的总价值超过5500万美元,现在预计整个订单将到2016年12月完成。

垂询详情,请访问:

消息来源: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