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开通北京-黄岩国内航线

北京2008年10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国航宣布从2008年10月8日起新开北京-黄岩直达航线。该航班号为 CA1851/2,每日一班。具体航班时刻为 CA1851 航班于11:30从北京起飞,13:50抵达黄岩;CA1852 航班于15:00从黄岩起飞,18:05抵达北京。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8050938.jpg )

目前,国航拥有以波音和空客系列为主的客机231架;飞往27个国家和地区,通达125个国际、国内及地区城市;拥有国际国内航线285条。国航是国内外网络联接最畅通的航空公司之一,北京也是枢纽功能最成熟的国内机场。通过国航在北京、上海、成都的中转枢纽,可以为中外旅客提供便捷、舒适的通程中转服务。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