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参与乐善之友“乐在耆中送暖行动”长者探访活动

2016-02-23 17:02 7684

香港2016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香港航空一直致力举办及参与不同慈善公益活动,以表达对社会有需要人士的关爱。早前于2月20日,香港航空义工队参与由九龙乐善堂举办的乐善之友“乐在耆中送暖行动”长者探访活动,关心独居或双老长者家庭,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香港航空总裁张逵先生更亲自率领义工队参与此别具意义的探访活动,为长者家庭送上温暖。

香港航空总裁张逵先生亲自率领义工队参与乐善之友“乐在耆中送暖行动”长者探访活动,为长者家庭送上温暖。
香港航空总裁张逵先生亲自率领义工队参与乐善之友“乐在耆中送暖行动”长者探访活动,为长者家庭送上温暖。

 

次探访活动香港航空共派出了约30名义工参与,探访了接近100户居于九龙区的独居、双老长者家庭,向他们送上福袋礼品。香港航空总裁张逵先生参与探访活动后表示:“长者毕生贡献社会,为社会发展无私付出,实在令人敬佩。我们十分感谢九龙乐善堂的邀请,让我们义工队能够略尽绵力,在这寒冷的冬天为老人家送上关爱。”

香港航空义工队自成立以来一直透过各类服务支持社群,回馈社会。在未来日子,香港航空将继续重视社会公益事务,鼓励同事继续积极参与义工服务,发挥无私助人精神,为社会注入更多关爱共融的正能量。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