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丹斯电影节全球短片电影计划带来五部专为手机制作的电影短片

2007-02-12 18:38 2162

圣丹斯协会和 GSMA 在巴赛罗纳 3GSM 世界大会上推出专为手机制作的电影短片

西班牙巴赛罗纳2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在今日巴赛罗纳 3GSM 世界大会 (3GSM World Congress) 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圣丹斯协会 (Sundance Institute) 和 GSMA (GSM Association) 推出了五部原创的专为手机制作的电影短片。这些电影短片是圣丹斯电影节全球短片电影计划 (Sundance Film Festival: Global Short Film Project) 的一部分。在一类史无前例的合作中,六个知名的新的独立电影制作人制作了可在手机环境中观看的电影短片。

圣丹斯协会创建人兼主席 Robert Redford 于2006年11月宣布推行圣丹斯电影节全球短片电影计划。该计划是为了向全球的手机用户展示和扩大独立电影短片流派的影响力而设。

这五部电影正在本周举行的 GSMA 大会上独家上映,并将自2月15日起大量向手机用户发行。访问 http://www.sundance.org/globalshortfilms 可以获取如何使您的手机获得这五部原创短片的信息,并与您的朋友们一起分享它们。

圣丹斯电影节设计总监兼圣丹斯协会创意总监 John Cooper 说:“我们希望该全球短片电影计划会激发电影制作人和艺术家们为电影思考传统上映地点之外的领地,并在手机 -- 一个通往全球各地的亲近的新途径 -- 上试验他们的作品。”

GSMA 首席营销官 Bill Gajda 表示:“我相信手机观众将会因这些电影的多样性而感到惊讶和欣喜。从喜剧性的到高雅的,这些完全不同的创新的故事叙述风格在独特的手机媒体上大放异彩。”

圣丹斯电影节全球短片电影计划包括的电影有:

《A Slip In Time》(由乔纳森-戴顿 (Jonathan Dayton) 和

维莱莉-法瑞斯 (Valerie Faris) 执导),该片对闹剧喜剧的

动作进行了研究;

《Learning To Skateboard》(由 Jody Hill 执导),讲述的

是一名公司员工打电话请病假。为了将自己从枯燥乏味的日常工作

中解放出来,他通过学习滑板运动开始寻求自由。

《iLA REVOLUCION DE IGUODALA!》(由贾斯汀-林 (Justin

Lin) 执导),《iLA REVOLUCION DE IGUODALA!》对一名男子

以不同形式和时间传递的充满热情的信息进行了追踪。

《LOS VIAJES DE KING TINY》(由 Maria Maggenti 执导),

这部电影中一只小狗在它主人正在工作时独自出门。以洛杉矶为背

景,King Tiny 在这个城市旅行过程经受了它自己邪念的冲击。

《RENO》(由 Cory McAbee 执导),其中,一位唱着歌的牛仔吹

嘘他驾驶着本田50 (Honda 50) 游遍内华达州,结果被一家商店

保安摄像机摄下。

所有这些短片电影的导演此前都曾有电影在一年一度的在犹他州公园市 (Park City) 的圣丹斯电影节上放映过。在今天首映的电影中,《A SLIP IN TIME》是乔纳森-戴顿和维莱莉-法瑞斯在《阳光小美女》(LITTLE MISS SUNSHINE) 之后的首部电影。《阳光小美女》在今年的奥斯卡 (Oscar) 评选中获较佳影片 (Best Picture) 提名。

乔纳森-戴顿和维莱莉-法瑞斯说:“当我们听说这是了为正真的国际观众,我们回想起了电影更为国际化的时代。在无声电影的时代,电影明星的名气不局限在美国不局限在欧洲,而是在全球。那时的电影真的没有语言的限制。我们认为回到那个电影以视觉为重心的时代是有趣的。”

虽然手机此前已被用于发行经授权的电影、手机剧或用户制作的内容,像圣丹斯电影节全球短片电影计划这样的活动还是首次。在该计划中较高水平的独立制片人为手机特别执导制作电影短片。

圣丹斯电影节全球短片电影计划由 Roamware 和恩智浦半导体 (NXP Semiconductors) 赞助。恩智浦半导体是由飞利浦 (Philips) 新创建的独立半导体公司。

致编辑:

如何在 3GSM 世界大会上观看这些电影:

3GSM 世界大会的来宾:可前往移动娱乐厅 (Mobile Entertainment Hall) 圣丹斯协会展位 (C42 Hall 7)、 Roamware 展位 (D47 Hall 7) 和恩智浦半导体展位 (B110 Hall 8)。

在整个大会期间,六个电影制片人将在特定时间在圣丹斯展位内接受采访。如请求采访,请联系 Patrick_hubley@sundance.org。

在 3GSM 世界大会结束时:这五部电影正在本周举行的 GSMA 大会上独家上映,并将自2月15日起大量向手机用户发行。请访问 http://www.sundance.org/globalshortfilms 以获取如何使您的手机获得这五部原创短片的信息,并与您的朋友们一起分享它们。

消息来源:GSMA Development Fu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