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华能源国际在拓展新的融资渠道方面取得进展

- 获得1.2亿美元非承诺性贸易融资额度,用于支持非背对背业务的油品贸易的开展
- 为与发行银行及其他知名商业银行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 继续开拓其他融资方式,包括长期的债权融资
中华能源国际(新加坡)有限公司
2016-02-10 20:48 7500

新加坡2016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主板上市公司中华能源国际(新加坡)有限公司(“中华能源国际”或“公司”,连同其子公司,称作“集团”)今天公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接受一家全球顶尖信用评级的银行(“发行银行”)于2016年1月26日提供的正式授信文件,将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Singapore CEFC Petrochemical & Energy Pte. Ltd.Hong Kong China Energy Finance Service Co., Limited 提供价值1.2亿美元的非承诺性贸易融资额度。

作为公司发展战略的一部分,主要增长引擎之一即是开拓多样化资金来源和融资渠道,满足公司短期和长期资金需求,降低整体融资成本,支持业务灵活发展。为实现这样的目标,公司和发行银行展开多次沟通,以此次1.2亿美元非承诺性贸易授信额度作为起点,开发综合性的融资方案。随着公司近期签署了新的业务合同及扩充业务能力,上述额度将用以支持不断增长的贸易量。

中华能源国际董事长臧建军先生,就获得该融资额度表示:
“从一家具有全球顶尖信用评级的银行获得融资额度是公司振奋人心的发展。我们一直致力于拓宽融资渠道,以支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本次贸易融资额度的使用将不局限于传统的背对背业务,它会更加灵活地以较低成本满足贸易业务的要求。

在国际石油市场大幅波动的环境下,公司取得新的授信额度,是对公司业务前景及风险管理水平的认可。我们将不断拓宽与发行银行及其他知名银行的合作范围,开拓新的融资方案,包括长期债权融资等。”

关于中华能源国际(新加坡)有限公司
中华能源国际(新加坡)有限公司从事原油、成品油、化工品等商品的贸易,同时积极寻求在业务的上下游产业链中的其他机会,以实现与贸易业务的整合并开拓更多收入来源。凭借其强大的交易能力、完善的客户和供应商网络和具有针对性的投资策略,公司致力于发展为以贸易业务为核心的中下游一体化油气公司。公司的业务分布于新加坡、香港、日本、马来西亚、中国大陆和欧洲等市场,并同时开拓其他国际市场。

消息来源:中华能源国际(新加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