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荣膺上海绿色供应链2015生态设计奖

- 坚持环保创新 勇担社会责任
2016-02-03 16:25 7186
在近日刚举行的2016绿色供应链上海高峰论坛上,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企业3M凭借其3P污染防治投资项目荣膺生态设计奖。此次获奖充分证明了3M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及可持续性发展等方面拥有杰出的表现。

上海2016年2月3日电 /美通社/ -- 在近日刚举行的2016绿色供应链上海高峰论坛上,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企业3M凭借其3P污染防治投资项目荣膺生态设计奖。此次获奖充分证明了3M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及可持续性发展等方面拥有杰出的表现。

3M荣膺上海绿色供应链2015生态设计奖
3M荣膺上海绿色供应链2015生态设计奖

“3M一直以来都坚持从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出发,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在绿色供应链上海高峰论坛获此殊荣。”3M大中华区战略、电商及市场公关部总监薛勇表示:“3M愿意与其他同样重视环境保护的优秀企业携手努力,共同应对机遇及挑战,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作为可持续发展的积极推动者,3M已连续15年入选体现可持续发展全球领先地位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而3P污染防治投资项目则是3M坚持可持续发展的较佳实践。该项目于1975年在3M总部推出并实施,使3M成为首批积极关注环境保护的大型制造公司之一,并被视为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的先锋。

自1984年进入中国以来,3M对中国的环境保护及可持续发展都十分重视,并积极在华贯彻执行3P污染防治投资项目,从污染源头 -- 产品设计和生产工艺抓起,重新规划产品,改善生产流程,添置环保的生产设备、循环利用生产废物。不仅如此,3M中国还专门设奖,鼓励员工为3P污染防治投资项目出谋划策。从2010年到2014年,3M中国共认证实施了611个3P项目,实现VOCs减排近0.7万吨、节水1.5万吨、减少固废7.1万吨、节约用电1.1万吨标准煤、温室气体减排2.1万吨。近年来,3M中国更将3P项目辐射到供应链,促使旗下供应商也参与到计划中来,并提供优秀的环保管理解决方案,在满足当今社会需求的同时,共同为后代营造更好的发展空间。

作为改革开放后在深圳经济特区外成立的首家外资企业,3M始终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到公司业务运营的各个层面,同时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以创新的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帮助社会节约能源、减少废物排放并保护稀有资源,从而改善人们的生活。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