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Z PLAY:奥地利“圣品”品牌走向数字化!

PEZ International GmbH
2016-01-25 10:00 7235
2016年,PEZ PLAY 将把经典的 PEZ 产品搬上手机和平板电脑,让孩子和大人在快乐玩游戏的同时享受到产品带来的有趣的互动式体验。作为 ROVIO 的独家合作伙伴,PEZ PLAY 将率先推出《PEZ 愤怒的小鸟》小游戏。

奥地利特劳恩2016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 交叉参考:图片可通过 AP Images(美联社新闻图片网站 http://www.apimages.com)获取-

2016年,一项特殊创新将犹如奥地利糖果行业“圣品”的 PEZ 品牌带入数字化世界。PEZ PLAY 将把经典的 PEZ 产品搬上手机和平板电脑,让孩子和大人在快乐玩游戏的同时享受到产品带来的有趣的互动式体验。只要输入一个代码,即可快速下载免费游戏,精彩的数字游戏体验就此开始!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22/325072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22/325074

PEZ PLAY 将于2016年在全球顶尖的科隆国际糖果及休闲食品展 (Cologne International Sweets and Biscuits Fair) 上发布。营销总监 Gabriele Hofinger 评论说:“借助 PEZ PLAY 的推出,PEZ 再次证明了该品牌的与时俱进。数字游戏让我们的标志性品牌跟上了当今时代的步伐,在为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带来愉快体验的同时,提升了该品牌的吸引力。”

《愤怒的小鸟》和《Bricks Breaking

PEZ PLAY 将率先推出《PEZ 愤怒的小鸟》(PEZ Angry Birds) 小游戏。作为 ROVIO 的独家合作伙伴,所有“PEZ 愤怒的小鸟”糖果盒将从2016年春季开始(在由 PEZ 糖果盒担纲主角的动画影片上映前),标上一个“小鸟代码”,让消费者可以借这个代码免费获取这款新的 PEZ 游戏。

接下来就是在2016年下半年发布第二款游戏应用:采用标志性 PEZ 设计的《Bricks Breaking》。购买经典 PEZ 糖果即可免费玩寓教于乐的游戏,为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产品和娱乐体验。

PEZ 集团是一家全球性企业。除欧洲和美国外,该公司的主要市场还包括日本和澳大利亚。PEZ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年生产约7000万个糖果盒和50亿粒糖果。PEZ 在全球拥有750名员工。

联系人:营销与授权部总监 Gabriele Hofinger(工商管理硕士)
电邮:gh@pez.at,电话:+43(0)732-38999-610

消息来源:PEZ International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