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然健环球再迎捷报 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证书

近日, 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获得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证书,这是继2015年被评为“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后,由国家权威认证机构授予的又一重要荣誉。

北京2016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获得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证书,这是继2015年被评为“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后,由国家权威认证机构授予的又一重要荣誉。两项荣誉的获得,不仅充分肯定了其过硬的产品质量,也进一步体现了国家和公众对其品牌信誉的认可。

然健环球(中国)“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荣誉证书
然健环球(中国)“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荣誉证书

 

本次评选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结合2012年—2015年企业产品的调查汇总情况给予评定,旨在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和质量检测结果为依据,向广大消费者和用户选购产品提供公正、科学、权威的指导,传递质检信息,加大消费者对企业品牌的消费信任度。获此认证的企业不但需要在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过程中无不合格记录,并且近三年在相关质量检测中无任何不合格记录。

然健环球(中国)公司是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坚信只有高品质产品才能赢得市场。因此,在生产的各个环节都将严控品质安全的理念渗透到其中,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美容护肤品、健康食品、时尚生活品、及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正是由于这份对以质立信、以质取胜的追求,然健环球连续多年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全国质量诚信承诺优秀示范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等荣誉称号。 

在今年3.15消费者维权日到来之前,然健环球倡导企业把每一天都当作是3.15,并重申然健环球(中国)公司旗下所有产品均通过其官方网站(www.nhtglobal.com.cn) 和分支机构进行销售,从未授权任何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销售产品,请消费者务必通过官方正规渠道购买,以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并享受相应的售后服务。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