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课堂/教学创新峰会首次引进中国

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法及创新型学习空间将成为提高中国学生课堂自主参与性的关键
IQPC
2016-01-19 15:27 5303

上海2016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9-10日,课堂/教学创新峰会将在上海举行。继在美国、澳大利亚成功推出学习空间系列活动后,最近相关活动在新加坡又一举获得成功,这次主办方IQPC Worldwide Pte Ltd将课堂/教学创新峰会引进中国。全国教育机构领导及教师将共聚一堂,互相分享教学成功案例,参与热点话题讨论,例如如何鼓励学生进行思辨式创新型思考,如何确保技术能够“适得其用”。

2016课堂/教学创新峰会
2016课堂/教学创新峰会

全球国际化私立学校正迅速将焦点从过去的机械式教育模式转移到一种以学生为中心,加强互动性与协作性的教育方式上来,这种方式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参与性,从而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虽然这些国际学校拥有自己的教学大纲,但难免受到所处环境文化因素的影响,同时,人们对教学方法所持的不同见解也会不可避免影响学校教育体系。在亚洲,大多数的家长和老师坚持认为严格的教育体系能够提高学习成绩。尤其在中国,“分数决定一切的思想根深蒂固。

然而享誉盛名的富士幼儿园 (Fuji Kindergarten) 的设计者手塚贵晴教授 (Takaharu Tezuka) 巴厘岛绿色学校前任校长John Stewart 则充分认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和创新型学习空间是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的关键因素。他们将来到为2016年3月9-10在中国上海举办的课堂/教学创新峰会作为开幕演讲嘉宾,与共同出席的20位中国和国际私立教育机构分享成功案例。

列席会议的重要演讲嘉宾还包括以学生为中心教学法中国教育界领军人物华东师范大学祝智庭教授以及中国教育部梁森山先生。

演讲嘉宾
演讲嘉宾

如对本次会议感兴趣,请通过www.learningspaceschina.com了解更多详情,并进行网上注册。

了解会议流程及出席会议人员名单等更多详情,请浏览网站或发送电子邮件到enquiry@iqpc.com.sg主办方联系。

消息来源:IQP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