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苏多维科技发布皮特级超低噪声的超小型TMR磁传感器

- TMR 传感器技术实现皮特级超低噪声、超高灵敏度、超小型封装,适用于高精度的工业类和生物医药类传感器应用
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2016-01-18 09:49 16409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和中国张家港市2016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专业的隧道磁阻 (TMR) 磁传感器领先供应商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o., Ltd., MDT) 日前发布了 TMR9001/TMR9002/TMR9003 系列的新型高性能隧道磁阻(TMR) 线性磁场传感器。这一产品系列兼备150pT/rtHz (@1Hz) 的超低噪声特性和高达300mV/V/Oe的超高灵敏度,并且实现了 SOP8 的超小封装。它们最适用于高端的工业类和生物医药类传感器应用,以及微弱磁场和弱电流的精准测量、金属探测、无损探伤、磁通信,和室温心磁图检测。TMR9001/TMR9002/TMR9003 系列在1V 供电电压下的功耗仅为20微瓦。

欲查看交互式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此处: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429652-mdt-tmr-magnetic-field-sensors/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110/LA30781LOGO

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詹姆斯 G. 迪克博士表示:“MDT 全新的高性能 TMR 传感器在包括各向异性磁阻 (AMR)、巨磁阻 (GMR) 或霍尔效应的基于半导体的磁传感器技术中,实现了较低的噪声和较高的灵敏度。其出众的低噪声性能在全频谱范围内超越了当前市场上较佳的低噪声 AMR 传感器。与此同时,我们的 TMR 传感器创下了业内较高的灵敏度记录,并且免除了 AMR 传感器所需的置位/复位功能,可以方便用户极大地简化模拟前端电路并降低成本。”

TMR9001/TMR9002/TMR9003 系列产品是目前具备最优的低噪声和高灵敏度性能指标,并且实现了小型封装的平面内感应TMR线性磁场传感器。加之现有的 TMR21xx 系列(大动态范围)、TMR25xx 系列(Z轴垂直感应)、TMR27xx 系列(高灵敏度)和 TMR29xx 系列(超高灵敏度),MDT 已经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线性磁场传感器产品系列,可适用于各种广泛的工业类、生物医药类和消费类磁传感器应用,包括微弱磁场的精准测量、电流传感器、位置和速度传感器、安全监控、车辆检测、电子罗盘、无损探伤、马达和风扇驱动、磁通信,和室温心磁图检测等。

MDT 是首家 TMR 传感器的批量供应商,可在多个产品系列供货。除 TMR 线性磁场传感器之外,MDT 还提供 TMR 磁开关TMR 角度传感器TMR 齿轮传感器TMR 磁图像传感器。MDT 同时提供综合性的服务选项,包括 TMR/GMR/AMR 传感器的定制设计、传感器制造的代工服务,和知识产权授权服务。

消息来源: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