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公布2006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并提供2007年预测

2007-02-09 20:39 2228

-- 2006年全年营收为32亿美元,预计2007全年营收将介于40亿美元至41亿美元之间

-- 2007年全年完全稀释后每股盈余预计将介于1.80美元至1.90美元之间

-- 2007年经营现金流预计将为+/-2.80亿美元

-- 2006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经营业绩与净盈余受到首次公开募股 (IPO) 成本和税款评估准备金免除的影响

堪萨斯州威奇托2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PR)宣布,该公司2006年第四季度营收为8.5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3%。2006年全年营收为32亿美元,这可归因于对民用飞机持续强劲的需求。2006年全年营收包括2006年4月1日收购的 Spirit Europe 9个月的营收3.13亿美元。

在考虑了与2006年11月21日 Spirit 股票首次公开募股 (IPO) 相关的费用之后,第四季度总的经营业绩超出了预期。首次公开募股费用使2006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税前盈余减少了3.34亿美元,对第四季度和全年分别产生了2.45亿美元和7200万美元的税前亏损(表格1)。第四季度扣除与首次公开募股相关的费用的调整后税前盈余*(1)为8900万美元,这使调整后的税前利润率*为10.4%。2006年全年扣除与首次公开募股相关的费用的调整后税前利润率*为8.2%。

(1)*非公认会计准则 (Non-GAAP) 衡量方法。Spirit 对非公认

会计准则衡量方法(以星号 (*) 标记)的使用的完整定义可

在本新闻稿的7至8页的《Non-GAAP Measure Disclosure》

中看到。

表格1. 财务业绩摘要

(除了每股数据,其它以百万美元为单位)

2006年第四季度 2005年第四 2006全年(2) 2005年6月17日

季度重申(1) 至2005年12月

29日的时期重申(1)

营收 $852 $557 $3,208 $1,208

税前盈余/(亏损) ($245) ($44) ($72) ($77)

税前利润率 (28.8%) (7.9%) (2.2%) (6.4%)

账面净盈余/(亏损) ($69) ($47) $17 ($90)

账面每股盈余/(亏损) ($0.58) ($0.41) $0.15 ($0.80)

基本加权平均股票数(百万) 120.4 113.8 115.6 113.5

注释:下文详述的与首次公开募股有关的费用和税款评估准备金回转项目包含在以上业绩中。

与首次公开募股有关的费用

税前 ($334) ($334)

税后 ($209) ($209)

基本每股盈余 ($1.74) ($1.81)

税款评估准备金

税款准备金

税后 $75 $42

基本每股盈余 $0.62 $0.36

(1)不包括2006年4月1日收购的 Spirit Europe;包括2005年波音民用飞机集团 (Boeing Commercial Airplanes) 的 IAM 罢工的影响。

(2)包括 Spirit Europe 9个月的业绩

2006年全年净盈余为1700万美元,合每基本股0.15美元。与首次公开募股有关的费用使净盈余减少了2.09亿美元,对2006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而言分别合每股1.74美元和1.81美元,这是因为第四季度和全年的基本加权平均股票数不同。先前设立的第四季度和全年分别为7500万美元(合每股0.62美元)和4200万美元(合每股0.36美元)的税款评估准备金的免除部分抵消了首次公开募股费用。

第四季度,Spirit 更新了其合约盈利能力预测,这对该季度的合约预测产生了2200万美元的有利调整。这些调整可归因于有利的成本趋势和当前合约订单中更多的生产活动。由于 Spirit 根据 Statement of Position 81-1 采用累积追赶会计法确认合约预测中的调整,2200万美元的有利调整中约有800万美元与2005年确认的营收有关。2006年全年,与2005年营收有关的合约预测中约有5900万美元的有利调整得到确认。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eff Turner 表示:“我们2006年强劲的经营业绩和在787项目上取得的进展,以及我们成功的首次公开募股凸显了 Spirit 能够通过关注执行而完成的任务。2006年,我们通过收购 Spirit Europ 扩大了我们在 100 seat plus(100座以上飞机)市场中的客户群,赢得了尚未公布的与新客户之间的项目,并且成功提高了现有项目的生产速度。展望未来,我们预计将通过为我们的核心产品采用行业领先的设计和建造能力,并通过保持具有竞争力的成本结构,来实现一贯强劲的财务业绩。”

2006年来自经营部门的现金流为2.72亿美元,其中包括与首次公开募股有关的1.91亿美元的现金流出。2006年用于投资活动的现金包括该公司用于787生产的资本支出3.43亿美元,以及用于使 Spirit 客户群多样化和通过收购 Spirit Europe 设立国际部门的1.45亿美元。

在扣除有关 IPO 收益的1亿美元后,该公司年底的剩余债务为6.18亿美元。通过 IPO,该公司调整了其贷款合同,将可用的贷款额度从3.25亿美元调高至4亿美元。此次调整包括波音 (Boeing) 1.50亿美元信用额度贷款的期满,并将循环信用额度贷款增加了2.25亿美元,从而有效地替代了波音的贷款,并使总贷款额度增加了7500万美元。此次调整还使利率有所降低,并且财务承诺有所减少。该年度,标准普尔 (Standard & Poor's) 和 Moody's 分别将该公司的信用等级提高至 BB 和 Ba3。

首次公开募股

Spirit 于2006年11月21日开展了一次普通股的首次公开募股,并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YSE) 进行公开交易。与 IPO 有关的净收益与费用被确认在2006年第四季度业绩中。IPO 税前费用总计为3.34亿美元,其中3.22亿美元是与表2中有详述的 Union Equity Plan (UEP) 有关的薪酬费用。UEP 是一项为由某些集体谈判单位所代表的 Spirit 员工建立的激励计划,该计划还是首次集体谈判协议的一部分。UEP 计划债务将通过将现金与股票偿还符合条件的职员而实现。现金部分中有1.85亿美元于2006年第四季度支付。剩余的 UEP 债务将通过普通股支付,并将分给在2007年3月15日或在此之前加入的参与者。

该公司从普通股的 IPO 中获得了2.49亿美元的净现金收益。这些收益中的一部分被用于偿还1亿美元的定期贷款 B 债务。余下的1.49亿美元收益被用于为上述提及的 UEP 计划的现金部分中的一部分提供资金。UEP 现金部分中余下的3600万美元(1.85亿美元减去1.49亿美元)以及其他 IPO 相关的600万美元现金费用,即总计4200万美元,由经营部门支付。

表2 首次公开募股摘要

(除了每股数据,其它以百万美元为单位) 2006年第四季度

费用 现金 非现金

首次公开募股净收益 $249 $249 $-

定期贷款 B – 债务清偿 (100) (100) -

扣除债务清偿后的剩余收益 149 149 -

首次公开募股相关费用

Union Equity Plan (UEP)

现金 (185) (185) -

股票 (137) - (137)

UEP 总计(包含在 COGS 中) (322) (185) (137)

Onex 管理费到期

(包含在销售、一般与管理费用中) (4) (4) -

员工工资税与其它

(包含在销售、一般与管理费用中) (4) (2) (2)

小计 (330) (191) (139)

递延融资费用的勾销

(包含在利息费中) (4) - (4)

税前 IPO 相关费用总计 (334) (191) (143)

税后 IPO 相关费用总计 (209)

每股盈余——IPO 相关费用 ($1.74)

超出收益的现金需要量 $(42)

展望

Spirit 预计,其2007年营收将介于40亿美元至41亿美元之间,较2006年约增长25%,这是因为市场对波音的大型民用运输类飞机和空中客车 (Airbus) 需求量的增加推动了交付量的增长。这一营收预测是基于先前发布的2007年波音与空中客车从每个制造商处接收440至445架飞机的交付预测,此外还包含了 Spirit 就787计划首次交付给波音的产品,以及来自 Spirit Europe 的全年营收。

(表3)

表3 财务展望

2007年预测

营收 $4.0B - $4.1B

经营盈余 $400M - $420M

经营利润率 9.8% - 10.5%

折旧与摊销 $120M - $125M

完全稀释后每股盈余 $1.80 - $1.90

有效税率 ~34%

经营部门现金流* + / - $280M

资本支出 + / - $300M

客户预付款 ~$45M

研发费用 + / - $60M

股票激励薪酬费用 ~$35M

平均完全稀释后流通股 141M

*包括由客户支付的用于资本支出的4000万美元至5000万美元

Spirit 的经营利润率预计将介于9.8%至10.5%之间,这得益于(与2006年的实际业绩相比)销量的增长、费用的降低、有效的激励计划以及研发费用、股票薪酬费用以及调整费用的降低。Spirit 2007年的完全稀释后每股盈余预测介于1.80美元至1.90美元之间。

来自经营部门的现金预计将为+/-2.80亿美元,其中包括用于新的787计划的其他运营资本开支。2007会计年度的资本支出预计将为+/-3亿美元。资本支出中的约50%将用于完成对新的787计划的产能的安置。约4500万美元的预计的客户融资部分地抵消了这些资本支出。

由于新的资本设备已用于服务,因此预计折旧与摊销费用将介于1.20亿美元至1.25亿美元之间。

前瞻性声明

本篇新闻稿中包含一些反映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的计划和预计的前瞻性声明。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本篇新闻稿中的陈述与历史性的或当前事实无关,它们由一些前瞻性声明组成。这些前瞻性声明可通过以下一些前瞻性的措辞加以辨别,如“可能”、“将”、“打算”、“估计”、“预期”、“相信”、“预计”、“继续”或其他类似词语。这些声明可反映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对未来事件的当前观点,并且取决于一些可知及不可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会导致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的业绩与前瞻性声明中预计的业绩有明显差异。因此,该公司提醒投资者不要过度依赖这些声明。潜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该公司客户的飞机建造速度;与更多客户签署供应协议以及根据现有合约满足性能需求的能力;任何不利于该公司客户制造飞机的影响;该公司客户的新项目的成功和时间进度,这些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波音公司 (The Boeing Company) 的 B787 飞机项目;航天和商业运输行业的未来业务水平;来自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其他飞机结构供应商的竞争;政府法律的有效性;新的商用飞机开发项目的有效性;新材料的成本和可用情况;招聘和保留高技能员工以及与协会之间关系的能力;美国及其他政府在国防方面的开支;作为一个独立公司进行成功运营的持续能力;当前或未来的诉讼和监管举措的结果;潜在的产品责任诉讼的披露。有关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有显著差异的因素的信息可参见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United State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文档。根据法律,在本篇新闻稿公布之后,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不承担并不打算公开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责任。

根据非公认会计准则衡量标准进行测算的披露

管理层认为,本篇财报中使用的非公认会计准则 (non-GAAP) 的衡量标准(用*标出)为投资者提供了有关该公司当前业务业绩的重要观点。该公司无意使人认为这些信息是孤立的或可以替代公认会计准则相关衡量标准。其他公司可能会对这些标准有不同的解释。现提供以下定义以供参考:

调整后的税前盈余

调整后的税前盈余指的是不计3.34亿美元与2006年第四季度首次公开募股有关的费用的根据公认会计准则测算的税前盈余。管理层认为调整后的税前盈余对于了解该公司当前的经营很重要,并可为分析潜在的业务业绩提供更多的信息。该公司管理层通过将第四季度3.34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费用从根据公认会计准则测算的税前盈余中扣除就得到了调整后的税前盈余。2006年第四季度调整后的税前盈余为((-245美元)+334美元)=89美元(以百万为单位)。2006年全年调整后的税前盈余为((-72美元)+334美元)=262美元(以百万为单位)。2006年第三季度调整后的税前盈余与根据公认会计准则测算的税前盈余相等。

调整后的税前利润率

调整后的税前利润率指的是不计3.34亿美元与2006年第四季度首次公开募股有关的费用的根据公认会计准则测算的税前利润率。管理层认为调整后的税前利润率对于了解该公司当前的经营很重要,并可为分析潜在的业务业绩提供更多的信息。该公司管理层通过用根据公认会计准则测算的税前盈余(根据2006年第四季度的3.34亿美元做了调整)除以根据公认会计准则测算的营收就得到了调整后的税前利润率。2006年第四季度调整后的税前利润率为((-245美元)+334美元)/852美元=10.4%(以百万为单位)。2006年全年调整后的税前利润率为((-72美元)+334美元)/3,208美元= 8.2%(以百万为单位)。2006年第三季度调整后的税前利润率就等于根据公认会计准则测算的税前利润率。

调整后部门盈余

调整后部门盈余是指公认会计准则中的部门盈余去除与2006年第四季度发生的与 Union Equity Plan (UEP) 有关的费用部分。公司管理层认为调整后部门盈余对了解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很重要,而且还为探知公司的未来业务表现提供更多的信息。公司管理层是通过把各个部门2006年第四季度发生的与3.22亿美元 UEP 费用中所占的比重与每个部门的公认会计准则部门盈余进行合计得出调整后的部门盈余。2006年第四季度每个部门调整后盈余的计算公式为:公认会计准则部门盈余+该部门在 UEP 费用中所占的部分。2006年全年每个部门调整后盈余的计算公式为:公认会计准则部门盈余+该部门在 UEP 费用中所占的比重。调整后部门盈余的详细情况见本新闻稿附录中的表4。

调整后部门利润率

调整后部门利润率是指公认会计准则中的部门利润率去除与2006年第四季度发生的与 UEP 有关的费用部分。公司管理层认为调整后部门利润率对了解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很重要,而且还为探知公司的未来业务表现提供更多的信息。公司管理层是通过把各个部门2006年第四季度发生的与3.22亿美元 UEP 费用中所占的比重与每个部门的公认会计准则部门利润率进行合计得出调整后的部门利润率。2006年第四季度每个部门调整后利润率的计算公式为:(公认会计准则部门盈余+该部门在 UEP 费用中所占的部分)/公认会计准则部门营收。2006年全年每个部门调整后利润率的计算公式为:(公认会计准则部门盈余+该部门在 UEP 费用中所占的部分)/公认会计准则部门营收。调整后部门利润率的详细情况见本新闻稿附录中的表4。

附录

部门业绩

机身系统

2006年第四季度机身系统部门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37.5%,这是因为为支持主要客户交付而使得生产量出现增加。而2005年第四季度的营收受到波音民用飞机部门 IAM 罢工的负面影响。2006年全年机身系统部门营收为16亿美元,这是因为该公司的主要客户波音 (Boeing) 2005年和2006年间的整体交付量增加了37%,其中737和777飞机分别增长42%和63%。若不计 UEP 计划的影响,机身系统部门2006年第四季度的调整后部门利润率达到强劲的两位数(19.4%),而全年的该数字为18.2%。2006年第三和第四季度的利润率较第一和第二季度有所增加,这是因为787项目研发费用的下降和实现有利的成本趋势以及更高的生产率。

推进系统

2006年第四季度推进系统部门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28.8%,调整后部门利润率*为16.9%(不计 UEP 计划的影响)。这是因为为支持主要客户交付而使得生产量出现增加。2006年全年该部门的营收为8.88亿美元,这是因为推进系统部门从该公司现有客户的747-8项目上赢得新的业务。此外,该年度该业务团队还从新的客户那里通过竞争赢得了新的业务。该业务并没有影响2006年的营收。2006年第三和第四季度的利润率较第一和第二季度有所增加,这是因为787项目研发费用的下降和实现有利的成本趋势以及更高的生产率。而2005年第四季度的营收受到了波音民用飞机部门 IAM 罢工的负面影响。

机翼系统

2006年第四季度机翼系统部门营收为2.29亿美元,全年该数字为7.20亿美元。收购 Spirit 欧洲部门于2006年4月1日完成,并且使营收和经营盈余较该部门2005年的业绩都出现大幅增长。第四季度和全年调整后部门利润率(不计 UEP 费用的影响)分别为11.4%和7.9%。2006年第三和第四季度的利润率较第一和第二季度有所增加,这是因为787项目研发费用的下降和实现有利的成本趋势和更高的生产率,以及第四季度比预期更高的附加补贴 (fringe benefit) 率产生了800万美元的有利变动。

表4 业务部门业绩报告

(除了利润率,其它以百万美元为单位)

2006年第四季度 2005年第四 2006全年(2) 2005年6月17日至2005

季度重申(1) 年12月29日的时期重申(1)

业务部门营收

机身系统 $396 $288 $1,570 $638

推进系统 $219 $170 $888 $372

机翼系统 $229 $85 $720 $170

所有其它业务 $8 $14 $30 $28

业务部门总营收 $852 $557 $3,208 $1,208

经营(3)业务部门盈余(亏损)

机身系统 ($96) $32 $112 $44

推进系统 ($66) $12 $34 $24

机翼系统 ($19) ($7) $12 $5

所有其它业务 $1 $1 $4 ($1)

部门经营盈余合计 ($180) $37 $162 $72

经营业务部门盈余(亏损)占销售额的百分比

机身系统 (24.2%) 11.1% 7.1% 6.9%

推进系统 (30.1%) 7.1% 3.8% 6.5%

机翼系统 (8.3%) (8.2%) 1.7% 2.9%

所有其它业务 12.5% 7.1% 13.3% (3.6%)

部门经营利润率合计 (21.1%) 6.6% 5.0% 6.0%

(3)经营盈余(亏损)中包括 Union Equity Participation 计划的3.22亿美元费用。

各部门所花费的与 Union Equity Participation (UEP) 计划有关的费用

机身系统 ($173) ($173)

推进系统 ($103) ($103)

机翼系统 ($45) ($45)

所有其它业务 ($1) ($1)

业务部门 UEP 计划费用合计 ($322) ($322)

调整后的业务部门盈余*

机身系统 $77 $32 $285 $44

推进系统 $37 $12 $137 $24

机翼系统 $26 ($7) $57 $5

所有其它业务 $2 $1 $5 ($1)

调整后的业务部门盈余合计 $142 $37 $484 $72

调整后的业务部门利润率*

机身系统 19.4% 11.0% 18.2% 6.9%

推进系统 16.9% 6.9% 15.4% 6.5%

机翼系统 11.4% (8.7%) 7.9% 2.9%

所有其它业务 25.0% 7.1% 16.7% (3.6%)

调整后的业务部门利润率合计 16.7% 6.6% 15.1% 6.0%

(1)并不包括于2006年4月1日收购来的 Spirit 欧洲业务部门的业绩,但是包括了2005年波音民用飞机集团的 IAM 罢工的影响。

(2)包括 Spirit 欧洲业务部门9个月的业绩

* 非美国公认会计准则 (Non-GAAP Measure):Spirit 所使用的非美国公认会计准则的完整定义本新闻稿第7至8页标注星号(*)的“非美国公认会计准则披露信息”(“Non-GAAP Measure Disclosure”)。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盈余(亏损)合并财务报表

(除了每股数据,其它以百万美元为单位)

三个月 三个月

截至2006年12月31日 截至2005年12月29日

(未经审计) (重申)

净营收 $851.8 $557.4

经营成本和费用

销售成本 1,007.6 476.3

销售、一般和管理开支 65.0 77.6

研发费用 19.6 42.5

成本和费用合计 $1,092.2 $596.4

经营亏损 $(240.4) $(39.0)

利息费用和财务费用摊销 (15.3) (12.3)

利息收入 8.1 8.0

其他收入(净值) 2.3 (0.9)

所得税前持续经营部门亏损 $(245.3) $(44.2)

所得税准备金 175.9 (2.7)

净盈余(亏损) $(69.4) $(46.9)

每股盈余(亏损)

基本 $(0.58) $(0.41)

稀释后 $(0.58) $(0.41)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盈余(亏损)合并财务报表

(除了每股数据,其它以百万美元为单位)

12个月 时间范围

截至2006年12月31日 从2005年6月17日至12月29日

(未经审计) (重申)

净营收 $3,207.7 $1,207.6

经营成本和费用

销售成本 2,934.3 1,056.4

销售、一般和管理开支 225.0 140.7

研发费用 104.7 78.3

成本和费用合计 $3,264.0 $1,275.4

经营亏损 $(56.3) $(67.8)

利息费用和财务费用摊销 (50.1) (25.5)

利息收入 29.0 15.4

其他收入(净值) 5.9 1.3

所得税前持续经营部门亏损 $(71.5) $(76.6)

所得税准备金 88.3 (13.7)

净盈余(亏损) $16.8 $(90.3)

每股盈余(亏损)

基本 $0.15 $(0.80)

稀释后 $0.15 $(0.80)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合并资产负债表

(以百万美元为单位)

2006年12月31日 2005年12月29日

(未经审计) (重申)

流动资产

现金和现金等价物 $184.3 $241.3

应收账款净额 200.2 98.8

长期应收帐款流动资产 43.0 --

存货净值 882.2 510.7

预付款净额 20.8 10.2

流动递延税项资产 90.0 1.1

流动资产总额 $1,420.5 $862.1

地产、工厂和设备(净值) 773.8 518.8

长期应收帐款 191.5 212.5

退休金资产 207.3 --

其他资产 129.1 63.2

资产合计 $2,722.2 $1,656.6

流动债务

应付款项 $322.9 $173.7

应付费用 214.7 125.6

长期债务的流动部分 23.9 11.6

递延营收债务 8.2 --

所得税 -- 0.6

流动债务合计 $569.7 $311.5

长期债务 594.3 710.0

预付款 587.4 200.0

其他债务 111.8 108.2

非流动递延税债务 -- 1.1

股东权益

优先股(面值0.01美元),已授权

10,000,000股,没有发行或在外流通 -- --

A 类普通股(面值0.01美元),已授权

200,000,000股,已发行或在外流通

63,345,834股 0.6 --

B 类普通股(面值0.01美元),已授权

150,000,000股,已发行71,351,347

股(未经审计),在外流通122,670,336股 0.7 1.2

资本公积 858.7 410.7

其他累计综合盈余 72.5 4.2

累积亏损 (73.5) (90.3)

股东权益合计 $859.0 $325.8

债务和股东权益合计 $2,722.2 $1,656.6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现金流合并财务报表

(以百万美元为单位)

12个月

截至2006年12月31日 2005年6月17日至12月29日的时期

(未经审计) (重申)

经营活动

净盈余(亏损) $16.8 $(90.3)

根据经营活动提供的净现金对净盈

余(亏损)的调整项

折旧费用 52.8 28.6

摊销费用 10.3 3.3

长期应收款项累计 (22.0) (9.7)

员工股票薪酬费用 182.3 34.7

资产出售亏损 0.9 --

递延税和长期税 (134.1) 8.4

退休金净值 (33.2) (8.9)

其他 13.9 12.8

资产和债务变动(去除收购)

应收款 (41.9) (88.4)

存货 (317.7) (31.4)

其他流动资产 (10.5) 1.3

应付款和和应付短期债券 154.4 163.4

来自波音的客户预付款 400.0 200.0

经营活动带来的净现金 $272.0 $223.8

投资活动

购买地产、工厂和设备 $(343.2) $(144.6)

收购部门,扣除被收购部门的现金 (145.4) (885.7)

金融衍生产品 4.7 -

转移支付 10.0 -

出售资产获得的收益 0.2 -

用于投资活动的净现金 $(473.7) $(1,030.3)

金融活动

短期债务获得的收益 $85.0 $-

短期债务的支出 (85.0) -

长期债务的收益 - 700.0

债务的本金支出 (124.0) (5.0)

债务发行成本 0.8 (21.4)

综合暴利税利益(净值) 15.4 -

股东权益贡献 -- 370.0

IPO 获得的收益 249.3 -

管理层股票投资 1.1 4.2

金融活动带来的净现金 $142.6 $1,047.8

汇率变动对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的影响 2.1 -

这一时期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的净(减

少)增加 $(57.0) $241.3

期初现金和现金等价物 241.3 -

期末现金和现金等价物 $184.3 $241.3

补充信息

已付利息 $55.1 $28.1

已付所得税 $29.3 $8.5

金融工具升值 $11.4 $4.2

通过资本租赁获得的资产 $11.5 $26.7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