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隆庆祥2016年国家大剧院新年音乐会进入倒计时

2015-12-21 13:05 8495
2015年已接近尾声,2016的新年贺禧正在开启,中国高端量身定制隆庆祥将再邀高端VIP 客户共聚北京国家大剧院共迎新年。感恩钜献,12月27日,量身定制私人裁缝隆庆祥将为尊贵客户们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盛宴,与客户一起共迎新春,共贺新禧。

北京2015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金猴献瑞,新春致祥。2015年已然接近尾声,2016的新年贺禧正在开启,中国高端量身定制隆庆祥将再邀高端VIP 客户共聚北京国家大剧院共迎新年。感恩钜献,12月27日,量身定制私人裁缝隆庆祥将为尊贵客户们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盛宴,与客户一起共迎新春,共贺新禧。

国家大剧院外景
国家大剧院外景

艺术贴近心灵,世界级殿堂的顶级歆享

艺术有很多形式,但每一种都与心灵相关。隆庆祥2016新年音乐会将通过别开生面的艺术演绎,为尊贵客户带来心灵的感动和震撼,让客户们在国家大剧院这世界级的艺术殿堂中体味到艺术与心灵的共鸣。此次新年感恩回馈活动中,隆庆祥将打破以往固有活动形式,带客户们一起近距离感受音乐艺术、舞蹈艺术、歌唱艺术的魅力,体味艺术与心灵的交融,感受源自灵魂的热情和震撼!

国家大剧院内景
国家大剧院内景

艺术为了生活,私人定制时代的品质之旅

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总裁李艳艳女士表示:“在国家大剧院与我们的尊贵客户共迎新年已经成为我们感恩回馈的传统项目,意在传递给客户隆庆祥一直倡导的高品质、有品位的私人定制生活方式。艺术的形式可以有很多种,如音乐、舞蹈、服饰、传统手工艺等,它们源自生活,又改变着生活,为我们带来了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和更愉悦惬意的心灵感受,这也是隆庆祥量身定制服务的终极目标。”

国家大剧院侧面
国家大剧院侧面

一场力量与情感碰撞的宏大交响,一次感受情感与舞蹈交融的近距离接触,一份浪漫而温馨的宴飨,一种极致舒适、品质高雅的生活方式,真正将艺术融入生活,让客户们身临其境体味善与美、力量与热情、执着与信仰。隆庆祥愿以一份对艺术之美的执着,一种对私人定制生活的专注,为更多国人带来高品质好品位的定制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