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心所驭,隆庆祥2015羊绒大衣定制你的男性新张力

2015-11-03 17:04 8618
忠于“顶级专属”定制,隆庆祥2015羊绒大衣系列,选用澳大利亚独有超细美利奴羊毛为原料的羊绒面料,天然纤维,极致触感,辅以一流剪裁、硬朗线条设计和精湛传统手工艺,将男人内心富有张力的睿智和笃定演绎到极致。

北京2015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每一位内敛优雅的男人,内心都真正懂得驾驭之道从心所驭而百年定制品牌隆庆祥,从裁作第一件官服开始,就深谙男人内心主张忠于“顶级专属”定制,隆庆祥2015羊绒大衣系列,选用澳大利亚独有超细美利奴羊毛为原料的羊绒面料,天然纤维,极致触感,辅以一流剪裁、硬朗线条设计和精湛传统手工艺,将男人内心富有张力的睿智和笃定演绎到极致。

沉着笃定| 权力着装

内敛深灰,修身廓型,经典西服驳领撞色设计,最能表现身份与地位的权力着装,演绎出领袖的坚定和决断,天然柔软的羊绒质地给人一种举重若轻的笃定,不管在商场上面对任何风险和挑战,从容驾驭,沉着笃定

隆庆祥2015新品羊绒大衣系列
隆庆祥2015新品羊绒大衣系列

阳刚正传| 男人本色

一个精彩的成功男人,不仅懂得在商场上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更懂得如何享受每一刻的闲暇时光雪茄、红酒、私人俱乐部,在属于男人的社交世界里,一件手工定制的经典双排扣羊绒大衣,表述出自我的不凡品位,是一个真男人的成功本色,更会让穿着者遇到英雄惜英雄的莫逆之交

清新优雅| 贵气仪人

一场盛大的颁奖典礼,一次衣香鬓影的华丽晚宴,一席优雅的湖水绿大衣,展现出一种优雅而美好的感染力,清新的色彩融合天然羊绒的柔软,让穿着者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优雅的代言。

隆庆祥2015新品羊绒大衣新品
隆庆祥2015新品羊绒大衣新品

内敛儒雅| 东方典范

当与诸多有名望的学者一同出席行业论坛或身处领袖会议中,一席立领中式羊绒大衣,让人无法忽视的存在,暗藏锋芒。即便尚未言语,也彰显出男人内敛的自信和低调的儒雅。

而身为事业有成的男人,在出席孩子毕业典礼时,质地柔软的羊绒搭配高领衫,展现出穿着者内心的柔软感性。亲和而不失庄重,既符合典礼的正式感,又随性儒雅,是一位令人骄傲的父亲典范。

隆庆祥2015新品羊绒大衣系列
隆庆祥2015新品羊绒大衣系列

定制源于内心.隆庆祥2015羊绒大衣系列,是一次” 男人内心邂逅手工定制”的完美演绎卓越质感的天然羊毛面料,丰富而饱含艺术气息的色彩搭配,延续品牌百年丰厚底蕴的制衣技艺,彰显于每一处精心雕琢的细节之中,在这一切的背后,是隆庆祥对卓越品质的追求,对传统文化和未来定制生活方式的思考.

这个冬天,相信每一位希冀从心所驭,引领未来的成功男士,定制出专属自我的新张力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103/0861510605-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103/0861510605-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103/0861510605-c

消息来源: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