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llDog推出新服务,提升煤气预排服务能力

WellDog的技术服务旨在减少全球温室气体排放,提升矿下安全性
WellDog
2015-12-21 08:03 9958
WellDog 今天宣布推出第三代 GasMapper 煤气评估服务,它是对其颇受市场欢迎并在采矿业中广泛使用的小口径钻孔服务的拓展。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2015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WellDog 今天宣布推出第三代 GasMapper 煤气评估服务,它是对其颇受市场欢迎并在采矿业中广泛使用的小口径钻孔服务的拓展。GasMapper 服务可以快速准确识别待开采煤层中二氧化碳和甲烷的发生地,确定如何在开采前安全快速地排出这些气体,帮助煤矿企业减少排放温室气体,提高采矿的安全性。

WellDog 首席商务官、工程副总裁 Pete Christian 表示:“开发 Slimhole GasMapper 需要对我们的 Reservoir Raman System 系统工具进行微缩,这是一项繁重而艰巨的任务。不过,我们目前在低成本钻孔开展一个简单的测试,就能快速准确测量煤瓦斯含量和透气性。这将有助于客户降低其溢散温室气体排放,更好地保障煤矿工人的安全,提高从待开采煤层中开采到的清洁燃料天然气的产量。”

GasMapper 井下技术测量服务用于评估煤矿中二氧化碳和瓦斯突出、爆炸性气体排放以及大气排放等危险,通知煤矿企业在开采之前排出矿中的有害气体,以减少或消除这些风险。WellDog 的第三代服务包括微型 Raman 传感器和经过改进的管接头密封工艺,该工艺可以使测量设备牢靠地安装在小口径钻孔内,包括十分普遍的96毫米HQ钻孔。

商业化推广之前,小口径钻孔服务的开发耗费了该公司设在怀俄明州拉勒米的 Reservoir Technology Center 多年的时间和数百万美元的投资。在与昆士兰州必和必拓(BHP Billiton)成功开展研发合作两年后,WellDog 于2012年推出 GasMapper 服务

在采矿行业中,瓦斯突出和瓦斯爆炸事故经常发生。例如,中国过去50年每年此类事故平均超过200起。此外,美国环境保护署估计,2010年全球煤矿排放的温室气体为5.89亿吨二氧化碳当量,到2030年这一排放量预计将增长33%。

WellDog 已经向世界各地的煤矿企业成功交付 GasMapper 服务及其相关服务 -- SweetSpotter GasSpotter,包括美国、加拿大、中国、澳大利亚和莫桑比克。GasMapper 收集的数据被关键利益相关者定期采纳。

消息来源:WellDo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