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威获YAMAL LNG阀门建造合同,必维助其出口俄罗斯

2015-12-17 14:15 7244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为苏州纽威为俄罗斯Yamal LNG项目生产的阀门类产品提供认证分析及工业安全专家结论书。

上海2015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初,全球知名认证检验服务供应商 --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与全球较大的阀门生产厂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纽威”)正式签署关于俄罗斯Yamal LNG项目的服务合同,必维将为苏州纽威生产的阀门类产品提供认证分析及工业安全专家结论书,助其产品顺利出口俄罗斯。截至11月底,必维已顺利为纽威签发了Yamal项目的所有阀门产品的认证分析 (Certification MATRIX) 和工业安全专家结论书 (ISE) ,顺利结束了纽威Yamal LNG项目上所有产品的CU-TR认证业务。

苏州纽威作为设备供应商参与到YAMAL LNG项目中,由于气候等原因,对其生产的阀门的工艺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维为其提供的服务对于产品的安全性提供了证明,为其产品顺利出口俄罗斯市场提供了便利。一直以来,必维致力于为国内企业“走出国门”保驾护航,帮助国产工程设备产品成功打入国际市场。凭借全球服务网络及专业的技术能力,必维将帮助国内设备制造商快速通关,昂首挺进俄罗斯市场。

俄罗斯Yamal LNG项目位于俄罗斯北部亚马尔半岛,是全球较大的液化天然气和出口基地建设项目之一,总价值达270亿美元。该项目主要开发亚马尔半岛陆上South Tambey天然气田,并建造一座设计产能1650万吨/年的LNG工厂。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