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豪华精选品牌与徕卡合作

上海衡山路十二号豪华精选酒店携手Leica徕卡共同呈现镜头下的风情上海 联袂推出豪华套房精选体验
2015-12-16 18:03 8099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奢华品牌,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携手全球知名相机品牌Leica徕卡,于上海衡山路十二号豪华精选酒店呈现一场以“记忆一瞬间,让我带你体验”为主题的视觉盛宴,以精准的视角呈现了原汁原味的上海风情。

上海2015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T)旗下奢华品牌,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The Luxury Collection Hotels & Resorts)携手全球知名相机品牌Leica徕卡,于上海衡山路十二号豪华精选酒店呈现一场以 “记忆一瞬间,让我带你体验”为主题的视觉盛宴,以精准的视角呈现了原汁原味的上海风情,并正式宣布豪华精选品牌与Leica徕卡的合作。作为德国文化内涵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徕卡相机致力于热情地创造独特完美的影像,开辟人们的视觉和洞察力新的维度,而豪华精选品牌之精髓是鼓励宾客探索目的地,尽情领略原汁原味的当地文化和无限魅力,豪华精选品牌与徕卡合作旨在用镜头领略目的地内涵与风情,品位镜头下的物与景:真实,丰韵,耐人寻味,二者在探索、发现、感知世界的层面不谋而合,相得益彰。

开幕当天,在中国著名人文摄影师苏里的徕卡镜头下,风情万种的上海得以真正呈现,精心布置于酒店大堂的摄影展辉映酒店花园点亮的星空之光,让宾客透过衡山路十二号豪华精选酒店感受上海文化底蕴的同时,亦唤起深藏于心的记忆点滴,移形换步间尽是上海往日时光和万千风情。

(从左至右)徕卡中国区市场代表Timothy Lam,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黄劼女士, 著名人文摄影师苏里, 徕卡中国区销售代表Alvin Ma 共同按下快门为豪华精选品牌与徕卡相机合作揭幕
(从左至右)徕卡中国区市场代表Timothy Lam,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黄劼女士, 著名人文摄影师苏里, 徕卡中国区销售代表Alvin Ma 共同按下快门为豪华精选品牌与徕卡相机合作揭幕

豪华精选品牌邂逅徕卡,推出套房全新体验计划

众多文化界名人盛装出席此次上海衡山路十二号豪华精选酒店与徕卡合作举办的摄影展的开幕活动,纷纷与徕卡“巨型相机”拍照留念。现场展示影像的记录者-著名人文摄影师苏里先生也受邀出席,苏里一直将徕卡作为自己与世界对话的工具,通过徕卡的镜头来领略缤纷世界的魅力。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黄劼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豪华精选(The Luxury Collection®)品牌一直以来致力于完美呈现原汁原味的地域文化和无限当地魅力,很荣幸这次可以和徕卡品牌合作,徕卡用沉着和优雅,带着人们用镜头看世界。虽然记忆只有一瞬间,但让我们共同来带你体验。”

摄影展开幕之际,上海衡山路十二号豪华精选酒店携手徕卡推出全新豪华套房体验计划,RMB4980/每晚便可奢享一晚豪华套房入住,入住期间可使用带有存储卡设备的莱卡T系列相机;获赠一本包含了摄影展上所有影像,口袋大小方便携带的苏里先生上海影集,以及较佳拍照地点的行走路线图,进行一段由豪华精选礼宾带领的2小时目的地体验之旅等,让旅客们手握徕卡相机,跟随着苏里先生的脚步,从Art Deco风格建筑到当地历史建筑,一路捕捉领略上海的隐秘风情。旅途中的拍摄的照片还可制作成相册,赠送给到宾客予以留念,将瞬间的美好记忆予以留存。

记忆一瞬间,让我带你体验

在本次的摄影展上,苏里先生通过徕卡镜头,还原了一个精致而富有层次感的大上海。武康路上的旗袍精品店、手工皮具店,一针一线一笔一画间,满是老上海永不过时的时尚潮流;武康庭内,泛黄的晾衣杆与随意晾晒的衣物诉说着弄堂老故事;漫步长乐路,一个不经意的拐角,就可以邂逅一种浪漫。身着旗袍围坐谈笑风生的精致上海女人,悠长深巷里凝住的时光,老人与孩子在梧桐树下的擦肩而过……全都被记录在他的镜头里,让宾客感受与繁华遥遥呼应的斑驳历史,领略永不老去的海派风情。

消息来源:喜达屋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