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stlake Chemical 开设上海办事处

2008-09-17 23:33 4926

休斯敦2008年9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总部位于休斯敦的石化和加工制品公司 Westlake Chemical Corporation (NYSE: WLK) 今天宣布在中国上海开设办事处。Westlak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lbert Chao 以及公司其他高管出席了该办事处的正式剪彩仪式。

Chao 先生在谈及这个新办事处时表示:“我们很高兴在上海开设这个新办事处,它将成为我们中国经营部门和大亚洲业务计划的总部。我们公司在亚洲拥有辉煌的业务历史,我们相信,这个办事处将为我们进军全球市场以及获得该地区新的商业和业务发展机遇提供更好途径。”

目前,Westlake Chemical Corporation 在苏州近郊经营着一家合资企业,每年约生产5亿磅产品,包括 PVC 树脂、PVC 薄膜和窗户异型材,其员工人数约700名。

Westlake Chemical Corporation (WLK) 简介

Westlake Chemical Corporation 是一家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的石化、聚合物和加工制品生产商和供应商。该公司产品范围涵盖:乙烯、聚乙烯、苯乙烯、丙烯、腐蚀性材料、VCM、PVC、PVC 管、窗户和围栏等。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westlake.com 。

本新闻稿中与新上海办事处以及任何其它不是历史事实的事件相关的陈述为前瞻性陈述,受制于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有重大差别。欲了解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产生重大差别的有关因素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照 Westlake 于2008年2月份提交的截至2007年12月31日的 Form 10-K 年度报告。

消息来源:Westlake Chemical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