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SL Beaute年轻妍活精华被收入柏林科技博物馆

Yves Saint Laurent Beaute
2015-12-11 17:49 10695
伊夫圣罗兰(YSL)护肤品首次进入科技博物馆收藏。由YSL Beaute(伊夫圣罗兰化妆品)首创的应用于护肤和化妆品(年轻妍活精华)的多糖科技糖生物学现在成为柏林科技博物馆新收藏的永久展品之一。

巴黎2015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伊夫圣罗兰 (YSL) 护肤品首次进入科技博物馆收藏。由YSL Beaute(伊夫圣罗兰化妆品)首创的应用于护肤和化妆品(年轻妍活精华)的多糖科技糖生物学现在成为柏林科技博物馆新收藏的永久展品之一,这些展品旨在展示多糖在生活领域发挥的核心作用。

在关闭三年翻新之后,柏林的这家糖博物馆重新开放,作为德国技术博物馆 (Deutsches Technikmuseum) 的一部分,从2015年11月26日起拓展了一个有关糖的展览“Sugars and Beyond! Food - Matter - Energy”。除了先前糖博物馆的传统关注点(主要集中在甘蔗和甜菜糖的生产、使用和社会历史),新开放的展览从全新的视角探讨糖话题。

YSL.SKINSCIENCE开创糖生物学

2012年,YSL Beaute与YSL.SKINSCIENCE推出了年轻妍活精华 (FOREVER YOUTH LIBERATOR SERUM)。采用糖生物学发现的科学突破,该产品可谓新一代美容利器。其抗皱效果得到了国际认可,被誉为新的护肤殿堂级产品。

糖生物学:通往皮肤分析的一条新道路

得益于一些使得更精确地分析皮肤生物学机制成为可能的科学进步,糖生物学最近取得了一些新的重大进展。现在已经明确,多糖是皮肤的主要成分,对肌肤平衡起着决定性作用。

德国马普研究所 (Max Planck Institute) 生物分子系统部门主管、YSL.SKINSCIENCE委员会成员Peter H. Seeberger教授表示:“糖生物学领域存在巨大的挑战和机遇。我们正看到生活科学领域一些突破性应用的出现。多糖作为‘第三种语言’的重要性现在已经得到认可,也正在向新产品和应用敞开大门,化妆品就是这些应用的其中之一。”

欧莱雅研究员、YSL.SKINSCIENCE委员会成员Bruno A. Bernard博士表示:“30年前当我开始从事糖生物学工作的时候,这个行业还很新。得益于巨大的科技进步,它现在已经能够应用于皮肤。最近有了很大的发现,让我们能够打开化妆品世界的新线索。重点是,肌肤年轻的秘密正在以一种完全不同方式被解码。”

记录

作为100多年研究的成果,糖生物学已经获得7项诺贝尔奖,在过去十五年里发展成了一门关键科学。

这一突破性的研究领域被麻省理工认定为将改变未来医学面貌的十大科学之一,未来数年里将在抗击传染病方面发挥主要作用。

YSL.SKINSCIENCE

YSL.SKINSCIENCE是一项前所未有的计划,以全新方式邀请糖生物学和皮肤医学专家合作,另外还有来自L'Oreal Research旗下不同实体的皮肤护理专家。

YSL Beaute组建这个委员会是为了将最新的糖生物学发现应用于皮肤、开展独家的科学合作以及沟通这项工作的成果。

YSL.SKINSCIENCE委员会成员包括Peter H. Seeberger教授(糖科学领先专家、德国马普研究所生物分子系统部门主管)、Bruno A. Bernard博士(欧莱雅研究员)、Julien Laboureau博士(L'Oreal Research应用于皮肤护理的细胞和分子生物学专家)、Veronique Guillou博士(L'Oreal Luxe护肤品开发全球主管)和Thierry Michaud博士(皮肤科医生、顾问)。

消息来源:Yves Saint Laurent Bea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