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凭实力赢金融云市场,刻通云中标银联数据服务云平台

2015-12-10 08:00 14660
国内领先的企业级 OpenStack 云平台和技术服务提供商 -- 上海刻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刻通云依靠扎实的技术实力在严格的 POC 测试和竞标中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银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的云平台项目。

上海2015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国内领先的企业级 OpenStack 云平台和技术服务提供商 -- 上海刻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刻通云 KeyTone Cloud”,www.keytonecloud.com宣布刻通云依靠扎实的技术实力在严格的 POC 测试和竞标中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银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联数据”)的云平台项目。近期银联数据部署的基于刻通云 OpenStack 企业版的私有云平台已经上线,为最终用户提供快速便捷的云服务。

刻通云成立于2014年3月,2014年7月获得中国宽带资本和戈壁创投共同领投和思科根投的 A 轮投资。刻通云的大部分核心团队来自于原盛大集团旗下的盛大云,自2011年就开始从事云计算平台的开发和研究,是国内云计算平台公司中云平台开发经验积累较长的一个团队。刻通云团队有着5年大型云计算服务平台开发的经验和4年大型公有云平台服务的实际运维经验。这些积累为刻通云打造企业级云服务云平台给传统企等提供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技术平台和技术运维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刻通云完全掌握了 OpenStack 各模块的底层核心技术,具备优化、定制、改造及实施落地的能力。2014年9月刻通云企业版 OpenStack 首个推出了云主机的横向自动伸缩(Horizontal Automatic Scaling of VM)和云主机的纵向热伸展(Live Vertical Scaling up of VM)两个功能来给用户提供更加“弹性”的云平台。成为迄今为止国内第一家和唯一的一家实施了此两项弹性云计算功能的云计算平台技术和服务提供商。2015年初为了助力企业的云迁移,刻通云推出了基于 OpenStack 平台的 BYOI 自带镜像输入功能,用户在无需云服务商或云平台管理员介入的情况下就可以将自己应用的 OS 生成镜像并上传到刻通云平台的对象存储中,然后导入镜像管理系统,用户就可以马上用该镜像来生成虚机。刻通云是中国国内 OpenStack 云平台厂商中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实现了自助式导入自带镜像并创建虚机这一 BYOI 功能的云平台。这给企业用户使用自己已部署的应用 OS 镜像入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也将大大方便企业用户进行云迁移。

除了具有高端企业云平台功能的云平台以外,刻通云还开发了企业云平台管理者所必需的云平台后台管理引擎 KEngine,包括服务套餐管理模块、计费收费模块、账单管理模块、云平台自动安装配置系统、数据中心资产管理、云服务工单系统等,这些都是运营商和企业“云化”所必需的、而 OpenStack 没有的功能模块。自助式 DIY 的 OpenStack 混合云模式部署和管理则需要相当规模的内部开发和技术运维团队来从事云平台的 DIY 式的开发及运营。云平台开发和服务技术运维服务人力资源的积累在现今很多企业里还是一个很大的困难。使用刻通云企业级 OpenStack 平台和技术服务,企业不需投入 OpenStack 开发和运维人员,就可以拥有先进的 OpenStack 公有云、私有云、或混合云环境。

消息来源:刻通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