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终,高效能源来自于重力

Universe Architecture
2015-12-08 09:00 6812

阿姆斯特丹2015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Universe Architecture(宇宙建筑公司)的荷兰建筑师加纳普-睿杰森纳 (Janjaap Ruijssenaars) 已在家中采用可持续方式开发了一种产生自由能的新技术。睿杰森纳技术的作用原理是通过让一个重物始终得不到平衡来释放能量,它能够成为太阳能和风能技术的替代技术。该技术目前正在申请专利。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04/293249

针对这项发明,睿杰森纳表示:“鉴于地球上的一切东西都被地球引力所牵引,凭直觉我在想重力一定可以产生什么。通过放置一个重物,于其刚好稳住之时,在其顶部利用很小的力量让它失去平衡,其底部的一个单点便会产生很大的力量。这个创意就是来源于重力应当会产生某些东西。”

科学家们称这种技术是“开创性的”。系统架构师、特温特大学 (University of Twente) 下属机器人与机电一体化小组的资深讲师 Theo de Vries 表示:“这是因为,通过巧妙地使用重力,从被称之为‘压电’(Piezo) 的方法中所产生的能量将会增长20%至80%,而这种方法的作用原理是将机械压力转变为电能。”

“睿杰森纳实际上为这种方法打开了思路,而作为科学家,我们已经开始以一种新的思维来关注这一方法。借助这项发明,目前作为机械能所呈现的一切事物都将变得真正有用。”

格罗宁根大学 (Rijksuniversiteit Groningen) 数学与自然科学学院的 Beatriz Noheda 教授对压电发电将成为人类未来的一部分深以为然,并表示这种能够提升效率的方法非常受欢迎。“在我们不能持续利用太阳能组件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很好地采用这一新技术。”

睿杰森纳现在希望对其发明加以应用。这项发明是由他和 Theo de VriesJan Holterman 这两位科学家一起创造,De Vries 和 Holterman 还写了一本有关压电的参考书。

De Vries 和 Holterman 目前为国际工程公司 VIRO 工作,这家公司专注于为工业领域的企业解决技术上的问题。他们将会和睿杰森纳一起,找到这一技术的实际应用。睿杰森纳技术的潜在应用可能包括生产可持续并由此“清洁”的手机充电器,或家庭照明发电机;这种技术未来将有无数的应用可能。

相关网址:
http://www.gravityenergy.nl
http://www.universearchitecture.com

消息来源:Universe Architec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