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借 Call center 提升服务质量

2007-02-08 12:36 5431

上海2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格林豪泰作为中国高品位、高性价比商务连锁酒店第一品牌,一直以自身先进的服务理念和管理手段成为同行表率,而作为格林豪泰对外服务的窗口,格林豪泰 Call center(全国24小时预定中心:800-820-5-998、400-820-5-998)通过规范、优质的服务,成为了格林豪泰全方位主动式服务的“阵地”。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100.jpg )

自2004年格林豪泰在中国的第一家酒店 -- 格林豪泰上海静安新闸路酒店开业之时,就成立了格林豪泰 Call center。常规的800电话一般是用来预定客房,格林豪泰 Call center 还用来接受客人投诉、意见、咨询等系列问题,成为格林豪泰改进服务质量的一个重要平台。

格林豪泰 Call center 针对服务中已发生或可能发生的问题,借助录音电话,每周对 Call center 的所有预定员进行服务培训,使所有预定员能对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进行迅速、标准、优质的回复;为了使所有预定员能对格林豪泰各酒店相关信息一个详细的了解,格林豪泰 Call center 还会定期对预定员进行培训和考试,考试成绩与每个预定员的业绩挂钩,在一定程度上督促了预定员更深入的了解整个管理集团和各酒店的信息。格林豪泰外国客人比例较高,为了适应国外客人及其他高层次客人的需求,格林豪泰 Call center 对预定员会进行英语会话的培训。除了通过实例培训帮助预定员更高效、合理的解决客人投诉的问题,格林豪泰 Call center 还会通过主动电话回访,了解客人对格林豪泰所提供的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会将这些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到管理集团,使各酒店可以较快的执行到位。

面对2008年奥运和2010年世博会的临近,格林豪泰 Call center 通过本身不断努力、提高,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为格林豪泰的快速发展提供保障。

格林豪泰简介

格林豪泰 (GreenTree Inn) 酒店管理集团是由美国若干跨国集团联手创办。集团股东首期投资2千万美元,二期投资1亿2千万美元,在中国国内建立的一个具有全新经营和服务理念的高品味、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

格林豪泰是中国第一家全外资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连锁酒店,其重要特色是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超值服务,在酒店经营中体现了以消费者感受、参与为主导的全新的理念,较大程度的满足了现代旅行者对于旅行的舒适、个性、品位、健康等消费需求。格林豪泰自始至终力求让顾客能从不同的方面得到酒店的关爱。品位的设计、全方位主动式的服务、舒适的睡眠,健康的餐饮,顾客消费个性化等让每位顾客获得与众不同的全新酒店感受。

格林豪泰连锁酒店集团提供网上查询及订房服务,请访问 http://www.998.com 。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