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全新套房酒店即将在清迈亮相

安纳塔拉度假会
2015-11-10 15:21 7449
安纳塔拉度假会近日宣布,清迈安纳塔拉度假会清迈酒店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装修收尾阶段。酒店预计在2016年年初开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式套房,为安纳塔拉度假会会员探索独具魅力的泰国北部风光提供了绝佳的环境。

泰国清迈2015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安纳塔拉度假会近日宣布,由清迈黄金地段一系列豪华套房组成的安纳塔拉度假会清迈酒店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装修收尾阶段。这家精品酒店预计在2016年年初开业,提供格调典雅而又舒适便利的全方位服务式套房,为安纳塔拉度假会会员探索静谧秀美且独具魅力的泰国北部风光提供了绝佳的下榻环境。

安纳塔拉度假会清迈酒店
安纳塔拉度假会清迈酒店

安纳塔拉度假会清迈酒店坐落在清迈城中的绝佳位置上,与清迈安纳塔拉水疗度假村面对面比邻而居。这家全新的酒店提供1卧、2卧和3卧服务式套房。每间套房都为入住宾客带来现代风格的都市生活方式,以及独具清迈特色的低调优雅和迷人魅力。酒店内设有诸多无与伦比的休闲设施,包括一湾美丽的屋顶泳池,可饱览周边风光和湄平河的秀色。安纳塔拉度假会的会员还可以享受对面清迈安纳塔拉水疗度假村提供的各类服务与设施,包括:设备先进的健身中心、丰盛的亚洲和国际餐饮、屡获殊荣的安纳塔拉水疗中心,并且还可以享用度假村令人赏心悦目饱口福的下午茶。

安纳塔拉度假会清迈酒店位于城中最久负盛名的街区之一,坐拥令人艳羡的地理位置。会员和一同旅行的亲友可步行前往人气火爆的露天集市、河畔精品店、清迈夜市,还可以轻松前往保留着更多传统的旧城区,参观那里古朴典雅的寺庙。

安纳塔拉度假会首席运营官 Martin Tolan 说:“我们很高兴能向大家推介安纳塔拉度假会在泰国北部新建的首个奢华度假圣地!套房的设计反映出清迈的多元文化,同时为宾客带来安纳塔拉特有的入住体验,也为我们的会员提供了更多的度假选择。”

酒店的每间套房均采用天然建材,完美结合精妙绝伦的内部装饰,打造出舒适宜人且轻松闲适的生活方式。每间套房均包括宽敞大气、采光充足且设有落地窗的起居区,主卧配有奢华的套间浴室。所有套房皆提供装配齐全的厨房和空间宽敞的餐饮区。

清迈以其万千风情和独特魅力而闻名于世。在这里,富有异域情调的沙滩、繁华的都市和丛林度假圣地彼此呼应。所有这些人文与自然景观,宾客现在都可以通过安纳塔拉的旅程来体验,充分感受回味无穷的探索乐趣,尽情享受河畔闲憩的宁静平和。

清迈是泰国第二大城市,也是泰国北部的首府重镇。在这里,都会元素和古代遗迹有机地融合在一起。除了保留相当完好的传统文化,清迈还拥有翠绿的群山、茂密的丛林和蔚为壮观的国家公园等天然地貌景观。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