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交通银行携手锦江之星推出联名信用卡


舒适旅途 一卡相伴

上海2008年9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9月3日,“交通银行锦江之星信用卡”首发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标志着一款为广大商旅人士、自助游家庭和旅行爱好者度身定制的信用卡正式面世。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9021831.gif )

交通银行携手锦江之星共同推出的这张联名信用卡,是交行发行的首张专注于大型连锁酒店的联名信用卡产品。由于该卡在后台数据处理和运作流程上实现了定制开发和系统的无缝对接,是一张能令持卡人实实在在享受到交通银行与锦江之星提供的优惠和便利的真正意义的“联名卡”。

交通银行锦江之星信用卡的“静夜星空”卡面设计恰好地诠释了该卡能给旅途中人带来的全面舒适体验。首先,交通银行锦江之星信用卡持卡人无需缴纳会员费即可在遍布全国的锦江之星各门店享受九五折房价折扣,而在一次性缴纳了158元会员费后,更可以享受各店九折房价折扣。其次,作为该联名卡持卡人,不仅可享受会员电话和网上订房便利,还可获得延迟入住和延迟退房礼遇。第三,持该联名卡在锦江之星旗下的锦江大厨餐厅和星连心茶餐厅用餐还可享受88折优惠。此外,持该卡无论在锦江之星店内或是在其它商户刷卡消费,还可获得消费积分。积分积累到一定数额后就可用来兑换锦江之星代金券,用以抵用锦江之星店内的各项消费,还可以用积分换取各大航空公司的航空里程,或换领多达百种的信用卡积分礼品。除以上优惠功能之外,该卡作为一张完全功能的信用卡,享有循环信用额度、预借现金、短信消费提醒、全国还款、失卡保障等各项优质服务。因此,有该卡相伴,无论是商务出差还是举家出游,都不必再为安睡一夜而费心计划,也不用再为旅途中种种与支付有关的麻烦而操心。

近年来国内跨省市商旅市场空前繁荣。作为国内经济型酒店鼻祖的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自1997年在上海开设国内第一家经济型酒店锦江之星锦江乐园店以来,短短十年间,旗下酒店已达320家,客房总数亦达45000间,分布于全国各主要城市和旅游景点。仅2007年,就有713万人次住宿锦江之星(按每间房间一人计),客房入住率常年达90%以上。随着酒店服务的不断完善,如何更全面地满足人在旅途的各种需求,成了锦江之星在不断创新过程中的又一个课题。与交通银行的联名卡合作有效地为这一课题找到了解决之道,该卡的推出也为交通银行与锦江之星在产品研发和服务创新方面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消息来源: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