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乔治杰生在伦敦蒙特街开设旗舰精品店

乔治杰生
2015-10-28 14:00 8546
丹麦设计公司乔治杰生( Georg Jensen)今晚在梅费尔区蒙特街(Mayfair's Mount Street)开设了其全新伦敦旗舰精品店。

伦敦2015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丹麦设计公司乔治杰生(Georg Jensen)昨晚在梅费尔区蒙特街(Mayfair's Mount Street)开设了其全新伦敦旗舰精品店。这家精品店代表了该品牌重现活力的又一力举。扎哈-哈迪德女爵士(Dame Zaha Hadid, DBE)、伊尔莎-克劳福德(Ilse Crawford)和 Tom Dixon 等嘉宾出席了新店的开幕仪式。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27/281196)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27/281197)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27/281198)

精品店由丹麦室内建筑师David Thulstrup设计,为展示乔治杰生整个商品系列构建了一个类似画廊的场所。在乔治杰生标志性的设计中,一个全新推出的黄金珠宝系列在底层展出。此外,该公司还展示了限量版腕表系列以及玫瑰金和黄金腕表系列。

楼下的展出会让嘉宾想起乔治杰生110余年的悠久历史,包括复古的银器和珠宝、标志性的餐具、银质工艺品、银质刀具以及与设计师马克-纽森(Marc Newson)(司令勋章获得者)合作即将推出的银器系列。两层楼的产品展出让嘉宾感受到了乔治杰生独特的美感,这种风格是现代丹麦设计的重要组成。这种风格也使该公司获得丹麦皇家认证。

首席执行官兼创意总监朱钦骐(David Chu)表示:“这个精美店铺的设立标志着乔治杰生在伦敦的新篇章,我们自1926年起就进驻了伦敦市场。我们所有商品系列表现的活力以及这个店铺的地点和内部装饰将为我们今后开设更多创新设计产品店铺提供参考。”

开设这家新旗舰精品店不久前,该公司在伦敦的皇家交易所(Royal Exchange)以及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Westfield)的奢侈品零售中心The Village也设立了新的精品店,并在赛尔福里奇百货的奇幻屋(Selfridges Wonder Room)和哈洛德百货(Harrods)银器区租用了柜台,这些使该公司的英国零售面积增加一倍至3,000 多平方英尺(约280平方米)。2015年该公司在慕尼黑和奥斯陆设立了精品店,并在北京设立了创新概念店乔治杰生之家(Georg Jensen Hus)。

消息来源:乔治杰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