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莞泽润获TUV莱茵中国大陆首张智能接线盒证书

2015-10-27 11:00 9775
近日,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为东莞市泽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泽润”)颁发了TUV莱茵中国大陆首张智能接线盒认证证书。

中国东莞2015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为东莞市泽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泽润”)颁发了TUV莱茵中国大陆首张智能接线盒认证证书。东莞泽润负责人陈泽鹏先生及TU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及燃料电池服务部光伏零部件总经理柏成立先生出席了本次颁证仪式。

双方管理层代表合照留念
双方管理层代表合照留念

 

陈泽鹏先生在颁证仪式上提到:“TUV莱茵与东莞泽润在光伏连接器及传统光伏接线盒方面多年来一直有着密切的合作,其证书在业内具有高度的权威性和严谨性,与我们泽润对于光伏产品‘专注、严谨’的制造理念相近,且TUV莱茵多年来始终如一的优质服务是我们选择TUV莱茵作为长期合作伙伴的主要原因。”

智能接线盒作为智能光伏组件必不可少的核心零部件,突破了传统接线盒的设计,将较大功率追踪(MPPT)功能深度嵌入至光伏系统中,以降低系统成本、提高光伏系统发电量作为主要目的进行开发;按照2PfG 2305/06.13的标准测试,在考察传统接线盒的测试项目的基础上,同时细致地考察了泽润智能接线盒在光伏电池串级MPPT和直流优化方面的安全及功能实现,为下一步光伏系统智能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6/0861510228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3/0861507454LOGO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