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yoness在澳大利亚成功驳倒竞争对手的指控

Lyoness Europe AG
2015-10-26 09:35 4537
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 于2014年在 Lyoness 竞争对手的提议下开始对该公司在澳大利亚的商业活动进行调查。该委员会的调查结果已提交至澳大利亚联邦法院,法院裁决如下:Lyoness 不是一项金字塔计划,没有参与任何非法销售活动。

维也纳2015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澳大利亚法院明确宣布:Lyoness 不是一项金字塔计划。

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 (ACCC) 于2014年在 Lyoness 竞争对手的提议下开始对该公司在澳大利亚的商业活动进行调查。

该委员会的调查结果已被提交至澳大利亚联邦法院,法院裁决如下:Lyoness 不是一项金字塔计划,没有参与任何非法销售活动。

Lyoness Australia 董事总经理 James O'Sullivan 就法院裁决欣然表示:“我们能够驳倒所有指控,并已明文规定 Lyoness 会遵守该国的法律。”

消息来源:Lyoness Europe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