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护海有功,美国银行向五次美国奥运游泳金牌得主阿伦-佩尔索尔表示敬意

2008-08-20 04:37 5323

美国银行向佩尔索尔的‘Race for the Oceans’活动捐赠15000美元

北京2008年8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银行 (Bank of America) 今天宣布向阿伦-佩尔索尔 (Aaron Peirsol) 的“Race for the Oceans”活动捐赠15,000美元。这位美国奥运游泳选手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仰泳和4x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摘得两枚金牌。

由美国银行赞助的运动员佩尔索尔还获得了男子200米仰泳的银牌,他与海洋保护组织 Oceana 共同发起了“Race for the Oceans”活动,旨在通过为游泳选手和游泳爱好者提供一个论坛,让人们“深入”海洋保护活动之中,从而唤醒人们对全球海洋所面临的威胁的认识。除了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了优异成绩,佩尔索尔还曾在2004年的希腊雅典奥运会上夺得了3枚金牌。

(Photo: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819/CLTU037 )

(Logo: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50720/CLW086LOGO-b )

现年25岁的佩尔索尔从小成长于加州尔湾,是美国银行推出的 Hometown Hopefuls(R) 计划中的一员。美国银行通过这项计划向12名美国奥运健儿和奥运希望新星提供经济支持和营销宣传。

美国银行全球赞助营销 (Global Sponsorship Marketing) 高管 Ray Bednar 表示:“阿伦在泳池中取得的成就与他在保护全球海洋事业中所展现的献身精神和无私奉献同样精彩。我们热烈庆祝阿伦在北京奥运会获得巨大成功,也通过支持他的‘Race for the Oceans’活动对他所取得的成就表示敬意。”

在支持佩尔索尔的这项公益活动中,美国银行还将为11月8日至9日在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举行的“Race for the Oceans”公开水域游泳 (Open Water Swim) 活动提供了赞助。这项为期两天的活动包括公开水域比赛、训练班、各种海洋培训会议以及关注全球海洋环境恶化的原因和解决办法的教育论坛。

佩尔索尔表示:“由于从小在橙县长大,所以我亲眼目睹海洋发生了很多变化,这也是我发起这项活动的原因。如今,在我的赞助商、著名的环保领袖--美国银行的支持下,‘Race for the Oceans’将有望产生更大影响力。”

美国银行对佩尔索尔的“Race for the Oceans”活动的赞助与该公司10年来投入了200亿美元的环保计划相得益彰,该公司意欲通过促进业务经营的可持续性发展以及其借贷、投资、新产品和服务来应对全球气候变化。

美国银行作为环保先行者的传统已经有二十年的历史,从那时起,美国银行就开始将环保理念纳入自身的经营和内部业务实践,并付诸实施和应用。例如,该行将每个员工的纸张使用量降低40%,并且在公司范围内树立一套积极、自愿的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目标,旨在到2009年通过降低能源消耗将公司内部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9%。员工购买一辆新的混合动力车时,美国银行就为他们支付其中的3000美元,至今已让2,200多人从中受益。

美国银行的环保举措注重绿色经济增长所创造的商机,该行通过提供关键性融资鼓励开发可持续型环保产品和技术;加速部署现有技术;提高能源使用效率。欲了有关解美国银行环保工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bankofamerica.com/environment 。

美国银行是广受公认的美国奥运代表队主要赞助企业之一,它支持帮助美国国内杰出的运动员代表美国参与世界一流的体育竞赛。美国银行参与奥林匹克运动 (Olympic Movement) 的历史可追溯到1992年,那一年,该行第一次签署协议成为参加西班牙巴塞罗那奥运会的美国奥运队官方赞助商。该公司始终支持任每一届的美国奥运代表队,包括这次参加中国北京2008年奥运会竞赛的美国队员。

Race for the Oceans

“Race for the Oceans”是由奥运游泳选手阿伦-佩尔索尔于2007年发起的一项活动。它的使命是通过传播理念以及与海洋保护组织 Oceana 携手维系游泳选手和游泳爱好者参与全球保护海洋的共同事业,从而让他们都融入海洋保护的行动之中。阿伦的网站 http://www.RacefortheOceans.org 是一个论坛,他的泳迷可以在上面阅读博客、浏览视频、捐款或采取行动支持 Oceana 发起的几个项目之一。欲了解 Oceana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Oceana.org 。

美国银行简介

美国银行是世界较大的金融机构之一,为个体消费者、中小市场企业和大公司提供品种齐全的银行、投资、资产管理及其他金融及风险管理产品与服务。该公司在美国设有6100多个零售银行办事处、18500多台自动柜员机,以及屡获殊荣的网上银行服务(常用用户高达2500万人),从而为5900多万个消费者和小企业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便利服务。美国银行通过全套方案、便捷的网上产品和服务为400万家小企业用户提供业界一流的支持。该公司还为1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并且与99%的美国《财富》500强公司以及83%的全球《财富》500强公司建立了业务联系。美国银行公司股票 (NYSE: BAC) 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 的组成部分,在纽约证交所上市。 http://www.bankofamerica.com 。

消息来源:美国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