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付天下与均瑶旅行网全面合作电话支付业务

上海2008年9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汇付天下与均瑶旅行网全面合作电话支付业务,汇付天下从均瑶旅行网的业务特点和需求出发,为其度身定制解决方案,成为均瑶旅行网的独家电话支付合作伙伴。

均瑶旅行网全力打造成以机票、酒店、旅游、商务一站式产品和服务的综合性平台,并凭借自身的集团品牌优势,尽力创造差异化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出行体验。

汇付天下电话支付系统在国内电子支付业中首家采用了语音支付系统,一通电话即可完成查询航班到订票支付的全过程,旅客不必自报银行信用卡号给客服人员,而是直接根据系统语音提示通过电话按键向订座系统输入个人银行卡信息,避免了人工转接或人工服务可能带来的信用卡信息泄露问题,大大降低了信用卡的使用风险,帮助均瑶旅行网更好的为用户提供机票预订、酒店预订、旅游预订等全方位的旅行服务。

汇付天下的电话支付目前已经支持工行、农行、建行、招行、广发、民生、兴业、中信等全国大多数商业银行的信用卡或借记卡,同时也支持 VISA、 MasterCard 等国际卡。随着电话支付业务的发展,汇付天下将陆续开通更多银行的银行卡电话支付功能,逐步增加支持电话支付服务的航空公司数量,为更多旅客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目前,汇付天下已经成为中国航空业领先的电子支付公司,是中国最多航空公司使用的支付平台,提供最为完善的支付解决方案。2008年7月中航鑫港担保有限公司和汇付天下已经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利用各自的网络资源、客户资源、业务资源等优势,在全国范围的航空客票和其他相关领域积极开展合作。面对百年奥运带来的旅游经济的巨大商机,汇付天下热情助力后奥运商旅市场。

消息来源:上海汇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