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付天下为山东航空全面提供支付服务

2008-12-24 15:18 6010

上海2008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2月23日,中国较大的航空业第三方支付公司 -- 汇付天下和齐鲁地区较大的航空公司 -- 山东航空在济南正式签约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共同宣布,从即日起双方在航空票务支付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为旅客和代理人提供更完善的购票和支付服务。另外,双方近期还共同推出“汇付天下登陆山航网,礼品、现金直降全到岗”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只要登录山东航空网站,进入电子客票购票系统,通过汇付天下网络支付平台成功购买机票的用户,都可以在网上直接参加抽奖活动,奖品包括山航限量版飞机 U 盘赠送、时尚咖啡壶、免费机票等,而且从现在开始,提前预订节假日机票还能获得不同额度的优惠。

享有齐鲁之翼美誉的山东航空,倡导“顾客首选,价值领先,和谐平安”的企业文化理念,努力打造国内航空业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汇付天下是国内知名的电子支付公司,作为金融级电子支付专家,汇付天下凭借多年为航空行业提供服务的经验,为中国航空业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电子支付解决方案。

汇付天下是山东航空唯一一家提供全面支付服务第三方支付公司,双方此次深度合作全面覆盖山东航空票务相关的支付业务,包括山东航空 B2B、B2C、信用支付以及电话支付在内的所有业务领域。山东航空全面推广第三方支付服务后,山东航空的旅客不仅可以通过汇付天下的支付网关安全、迅速、简便地通过互联网购买到机票,也可以只拨打一通电话,就能立即完成航班查询、机票选购、支付票款等整个过程,充分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层次旅客的不同购票需求,极大方便旅客购票出行。与此同时,对于山东航空的广大机票代理人来说,通过这次合作,汇付天下的信用支付系统更可有效减轻资金周转压力,更好地进行业务开拓,从而大大的提高的资金使用率。

航空公司通过与专业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在支付全领域的深度合作,可以不断提高旅客购票的方便性和快捷性,优化与票务代理商之间的业务合作,以确保航空票务服务的品质和交易效率,从而提升市场竞争力。

汇付天下是目前领先的航空业第三方支付公司。汇付天下于2006年由一批在国内金融业与互联网支付行业最为出色的精英组建成立。作为金融级支付企业,汇付天下对航空电子客票领域投入了极大的关注,并将航空行业及其相关行业确定为重要的业务领域,投入了众多的技术和产品的骨干力量,并已完全具备为航空企业设计个性化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的能力。汇付天下的电话支付系统目前支持工行、农行、建行、招行等全国大多数商业银行的信用卡或借记卡,同时也支持 VISA、MasterCard 等国际卡,这将极大方便航空旅客购票出行。目前,汇付天下为航空业度身定制专业的电子客票支付解决方案,全面覆盖 B2B、B2C、电话支付、信用支付等领域,成功地为国内航空业搭建了一个全面安全、方便、快捷、高效的电子支付平台。

汇付天下已经成为中国航空公司首选的支付平台。目前汇付天下已经和国航、南航、东航、海航、深航等11家航空公司开展了合作,第三方支付业务几乎覆盖整个中国航空业。根据艾瑞咨询公布的有关航空业第三方支付发展最新研究报告显示,目前的航空票务支付市场,就电子支付公司而言,汇付天下无论从航空业的客户数量及所占市场份额、提供产品的种类和完善程度,细分市场的定制解决方案能力,以及从创新服务能力来看,均已经达到业内领先水平,其综合实力在中国航空行业遥遥领先。2007年汇付天下获得航空业年度“较佳支付平台奖”。同时,2008年汇付天下更凭借完善的行业支付解决方案获得 “B2B 较佳支付平台奖”奖项。

消息来源:汇付天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