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普拉-温弗瑞和慧俪轻体展开突破性合作

Weight Watchers International, Inc.
2015-10-19 20:41 8024

纽约2015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和慧俪轻体(Weight Watchers International, Inc.) (NYSE: WTW)已展开突破性合作,鼓励世界各地的人们过更健康、更满意的生活。慧俪轻体的公认计划以及拓展公司优先考虑整体健康这一使命的新计划吸引了温弗瑞。作为长期合作的一部分,温弗瑞将对该公司做出重大的股权投资,并加入董事会,将她的见解运用到未来的产品与计划中。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18/278031

奥普拉-温弗瑞表示:“慧俪轻体为我提供了开始做出持久改变所需的工具,这些工具是我以及许多想要减重的人所梦寐以求的。我非常相信慧俪轻体的计划,因此我决定对其进行投资,参与其发展。”

慧俪轻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Chambers说:“我们正在拓展我们的目标,从仅仅致力于减重拓展至更广泛地帮助人们过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通过对话,我们发现奥普拉的意向和我们的使命很明显在很大程度上不谋而合。我们相信,她在与人们交流并鼓励他们发挥全部潜力方面的非凡能力能够对我们强大的团体、优秀的教练以及公认的方法形成独特补充。”

温弗瑞在慧俪轻体的职位将包括:

  • 会员 -- 温弗瑞加入了计划,将坦诚分享一路以来的经验与看法。
  • 董事会成员和顾问 -- 温弗瑞将为项目开发与执行提供见解和战略,不仅仅反映其作为会员的经验,还将反映其与人们交流并鼓励他们过较好生活的独特能力。
  • 拥有者 -- 温弗瑞将购买占在外流通股10%的新发行股票,并将获得购买另外5%完全稀释后股票的选择权。

慧俪轻体董事会主席Ray Debbane表示:“慧俪轻体和奥普拉-温弗瑞是强强联合。温弗瑞在与人们进行个人交流鼓励他们过有品质的生活方面有着自然力量一般的能力。此次合作将加快我们的转型,并将有意义地拓展我们影响全球数百万人的能力。”

慧俪轻体简介

慧俪轻体是世界领先的体重管理服务商业供应商,通过公司拥有的和特许经营公司网络在全球范围内运营业务。该公司每周召开超过36000场会议,会员通过会议获得群体支持,并学习健康饮食习惯、行为修正和身体锻炼。慧俪轻体通过其网站、移动站点和应用提供创新型数字体重管理产品。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在线订购体重管理产品供应商。此外,该公司还为有意减重和控制体重的个人提供广泛的产品、刊物和计划。

媒体联系方式:


Stacie Sherer,服务于慧俪轻体

Nicole Nichols,服务于奥普拉-温弗瑞

电话:212.589.2737

电话:323.602.5511

电邮:Stacie.Sherer@weightwatchers.com

电邮:Nicole_Nichols@own.tv



投资者垂询:


Corey Kinger,服务于慧俪轻体


电话:212.986.6667


电邮:kinger@braincomm.com


消息来源:Weight Watchers International, Inc.
相关股票:
NYSE:WT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