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青在线与财讯.COM建立战略合作 引领全国青年智慧理财新潮流

财讯.COM
2008-08-28 14:48 4495

北京2008年8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中青在线 ( http://www.cyol.net ) 与财讯.COM ( http://www.caixun.com ) 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联盟,共同打造中青在线理财频道 ( money.cyol.net ),由财讯.COM独家向中青在线提供全方位的投资理财资讯及理财规划服务。

中青在线是由共青团中央的机关报《中国青年报》主办的具有鲜明青年特色的综合性中央新闻媒体网站。财讯.COM是北京世华国际金融信息有限公司管理经营的产品和服务品牌。

透过此次合作,中青在线将增加中国财经资讯市场上的主导品牌《世华财讯》的24x7财经资讯与分析,涵盖全球宏观经济、股票、基金、债券、外汇、期货市场以及国内主要行业;并提供网上社群最具凝聚力的“智慧理财”社区服务,为专家<->投资者、投资者<->投资者之间提供互动平台,是探讨焦点财经动态、分享个人投资与理财经验、分析市场趋势、获取交易指引的较佳聚点。

中青在线总经理刘学红表示,中青在线是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青年类中央新闻媒体网站,《世华财讯》是一家实力和权威性都很强的专业财经资讯服务机构,中青在线与《世华财讯》的合作将是一次强强联合的尝试。我们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能够给全国青年提供更多、更好的财经和理财领域的丰富资讯,提供优质的理财指导和理财方面的服务。

财讯.COM总经理杨蓓薇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中青在线建立战略合作,为中青在线的客户提供《世华财讯》全球财经资讯、财讯.COM理财信息与理财社区三位一体的综合服务。结合24x7实时行情数据、财经资讯与分析评论,财讯.COM将提供一个截然不同的“智慧型”投资决策经验,使中青在线的全球客户掌握前沿的资讯以制定成功的投资策略与理财规划。”

关于中青在线 ( http://www.cyol.net )

中青在线 ( http://www.cyol.net ) 是由共青团中央机关报《中国青年报》主办的具有鲜明青年特色的综合性中央新闻媒体网站,于2000年5月15日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开通。中青在线是《中国青年报》及其子报子刊(《青年参考》、《青年时讯》等)新闻的网络发布平台和品牌形象展示窗口。中青在线以服务青年求学、求知、求职和追求时尚生活的需求为己任,集新闻发布、信息服务、社区交流和市场活动为一体。作为全国首家市场化运作的中央新闻媒体网站,中青在线以其鲜明的新闻性、青年性和教育服务特色为广大网友所喜爱,具有很高的公信力、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

关于财讯.COM ( http://www.caixun.com )

财讯.COM引领智慧理财新潮流,提供全球财经资讯、投资知识、理财社区三位一体的综合服务,为理财人士提供24x7实时行情数据、财经资讯与分析评论,使理财者掌握前沿的财经动态以制定理财规划,提供网上社群最具凝聚力的“智慧理财”社区服务,为专家<->投资者、投资者<->投资者之间提供互动平台。财讯.COM提供宏观经济、国际财经、股票、基金、期货、外汇、行业、个人理财、财讯社区、品味生活、模拟交易等频道。财讯.COM是金融机构、研究机构、企业与媒体的首选资讯合作伙伴。财讯.COM是北京世华国际金融信息有限公司管理经营的产品和服务品牌。

关于《世华财讯》( http://www.shihua.com.cn )

《世华财讯》是国内规模较大且服务齐全面的财经资讯供应商。《世华财讯》为金融机构、高校、企业及媒体提供财经资讯终端与授权服务,覆盖全球宏观经济、证券、外汇与商品市场,以及国内主要行业。《世华财讯》的 i-cube 理财双屏终端、a-cube 理财终端产品系列中,全方位的财经资讯与分析研究是投资者与管理者制定跨市场与全球投资决策、行业趋势预测与分析的主要参考工具。

《世华财讯》是由北京世华国际金融信息有限公司管理经营的产品和服务品牌。公司创建于1993年,注册资本1.3亿人民币,总部设于北京。全国共500+专业人士透过遍布全国的分支机构与客户服务网络提供24x7的专业服务。

消息来源:财讯.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