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新闻网与财讯.COM建立战略联盟 打造全球华人的智慧理财新聚点

北京世华国际金融信息有限公司
2009-02-13 13:18 1611

北京2009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新闻网( http://www.chinanews.com.cn ,以下简称:中新网)与财讯.COM( http://www.caixun.com )宣布建立战略联盟,共同打造中新网理财频道(chinanews.caixun.com),由财讯.COM独家为中新网网民提供全方位的投资理财资讯及理财规划服务。

中新网由中国新闻社主办,秉承中新社"国际视角+亲和力"的报道风格,新闻资讯内容准确、丰富、时效强、文风轻松活泼,受到广大网友特别是中高端人士的欢迎。财讯.COM是北京世华国际金融信息有限公司管理经营的产品和服务品牌,它为大众网友提供一站式的理财与财经资讯服务,24x7追踪全球财经动态,为中国极具凝聚力的网上理财社区聚点。

透过此次合作,中新网将增加中国财经资讯市场上的主导品牌【世华财讯】的24x7理财资讯与分析内容,并提供网上社群极具凝聚力的"智慧理财"社区服务, 为专家←→投资者、投资者←→投资者之间提供互动平台,是分享个人投资与理财经验、分析市场趋势、获取交易指引的较佳聚点。

中国新闻社副总编辑、中新网总裁孙永良先生表示,"中新网意在打造境内较专业的网络新闻媒体,与财讯.COM的战略合作,是中新网专业化合作的一个成功范例。"

财讯.COM总经理杨蓓薇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中新网建立战略合作,为中新网用户提供【世华财讯】专业的财经资讯服务,以及财讯.COM的'智慧型'投资决策平台,使中新网的全球用户成功的制定投资策略与理财规划。"

关于中国新闻网( http://www.chinanews.com.cn )

中国新闻网简称中新网,由中国新闻社主办。

中国新闻社简称中新社,是由中国新闻界和海内外知名人士于1952年9月14日在北京发起成立的,是中国内地仅有的两家通讯社之一。经过5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中新社已具可观的规模。其总社设在北京,在境内外均设置健全的新闻采集机构,成为有影响力的、国际性通讯社。

中新社是亚洲上网较早的中文媒体。http://www.chinanews.com于1995年在香港上网。1999年1月1日,中新社北京总社开办中国新闻网,域名为: http://www.chinanews.com.cn 。

中新网刚一开办,即以其无可比拟的通讯社原创新闻资讯优势脱颖而出,成为众多海内外网络媒体的资讯源泉,成为国内三大专业新闻门户网站之一。

关于财讯.COM( http://www.caixun.com )

财讯.com引领智慧理财新潮流,提供全球财经资讯、投资知识、理财社区三位一体的综合服务,为理财人士提供24x7实时行情数据、财经资讯与分析评论,使理财者掌握前沿的财经动态以制定理财规划,提供网上社群最具凝聚力的"智慧理财"社区服务, 为专家←→投资者、投资者←→投资者之间提供互动平台。财讯.com提供宏观经济、国际财经、股票、基金、期货、外汇、行业、个人理财、财讯社区、品味生活、模拟交易等频道。财讯.com是金融机构、研究机构、企业与媒体的首选资讯合作伙伴。财讯.com是北京世华国际金融信息有限公司管理经营的产品和服务品牌。

关于【世华财讯】( http://www.shihua.com.cn)

【世华财讯】为金融机构、高校、企业及媒体提供财经资讯终端与授权服务,覆盖全球宏观经济、证券、外汇与商品市场,以及国内主要行业。【世华财讯】的i-cube理财双屏终端、a-cube理财终端产品系列中,全方位的财经资讯与分析研究是投资者与管理者制定跨市场与全球投资决策、行业趋势预测与分析的主要参考工具。

【世华财讯】是由北京世华国际金融信息有限公司管理经营的产品和服务品牌。公司创建于1993年,注册资本1.3亿人民币,总部设于北京。全国共500+专业人士透过遍布全国的分支机构与客户服务网络提供24x7的专业服务。

消息来源:北京世华国际金融信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